omniture

宜信普惠商通贷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国门

2017-04-06 15:35 9991
宜信普惠商通贷自2014年起,从中小电商的精准人群做起,通过多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以及宜信自有数据的征信体系,帮助众多业务有着极强波动性和现金流压力的电商实现了借款可能性,并且创新性的推出了极速模式下“较快8分钟”的跨平台实时在线信用借款模式。

深圳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数据,截至2016年12月末,我国小微企业人民币贷款余额为20.84万亿元,同比增长16%,比同期大型和中型企业贷款增速分别高7.2个和9.1个百分点。随着各类融资扶持政策措施不断落实,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将进一步改善。

虽然如此,但作为企业信贷中最长尾的市场,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却依旧难以满足。在“互联网+”的浪潮下,中小电商作为小微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其非实体性的线上贸易的重要特征很难获得融资青睐。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升级,金融科技逐渐成为了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各金融科技公司在努力的发挥作用去覆盖传统金融机构难以满足的这部分市场。

信普惠商通贷自2014年起,从中小电商的精准人群做起,通过多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以及宜信自有数据的征信体系,帮助众多业务有着极强波动性和现金流压力的电商实现了借款可能性,并且创新性的推出了极速模式下“较快8分钟”的跨平台实时在线信用借款模式。2016年11月9日,通过与畅捷通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由中小电商向商贸、加工、服务业等小微企业的融资场景扩充,以及大数据风控的数据维度扩充等多项升级优化。此举不仅将小微企业散落的数据孤岛无缝链接,还有效拓宽了融资途径,并在今后更长时期内将成为其解决资金压力、扩大业务规模的有利保障和重要方式。

以商通贷在电商、小微领域的实践为缩影,宜信普惠正通过科技创新、模式创新让传统金融服务变得更加高效、便利、包容、可触及,以下沉至市场更多元化主体来实现对其服务的有效覆盖,从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在“互联网+普惠金融”之后,数字普惠金融也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提供了新的空间,促进金融业脱虚向实更好地融入并服务实体经济。

外贸电商刘宏就是通过宜信普惠商通贷项目解决了资金压力,使产品顺利与国外接轨走出国门的受益人之一。

“好多人把电商总结为‘物美价廉’的平台,但我觉得不应该这样。我不想做 'made in China' ,我要做的是‘中国制造’。”刘宏这样阐述自己的创业初衷。

凭借对自己创业的清晰定位,刘宏的外贸电商生意从创始初期,就专注于产品研发,注重产品质量,突出创意,强调工业设计。目前他的公司已有完整的实用型和外观专利等,也在欧美的主流市场注册了品牌,全正规化的运营。

然而品牌优先、创意优先的经营策略就意味着不是低价的通货生产,其中要面对欧美主流市场消费兴趣的变化和各种欧美主要配件品牌的竞争等等,研发、生产压力巨大,并且给所有一线平台的供货对供应链的生产和回款都产生巨大压力。比如这次春节备货,某一线外贸平台就向他下了800多万的订单,致使现金流极度紧张。

“如果现金流跟不上,损失的将不只这些钱,客户的信任度也会大打折扣。而如此庞大的资金压力,很难得到快速的解决。好在这时我遇到了宜信普惠商通贷。” 刘宏说道。凭借宜信普惠商通贷给予的快速金融服务,刘宏顺利完成了春节期间的供货订单,也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此后每到用钱高峰、旺季和关键爆款以及新品研发阶段,商通贷都会快速及时的提供金融支持。尤其是产品的工业设计部分,支持了请较好的工业设计团队来设计产品的思路。目前公司各项品牌与专利齐备,产品阳光化的进入各大欧美市场,深受青睐。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