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 Strategy宣布支持Amazon Connect

2017-04-06 13:10 4704
2017年3月28日,1 Strategy做为博彦科技美国旗下一家专注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云基础设施和迁移的领先云咨询公司,在西雅图宣布它将是第一批支持AWS伙伴联盟(APN)的成员之一。

1 StrategyAWS第一批支持其云联络中心服务的合作伙伴之一。

西雅图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8日,1 Strategy 做为博彦科技美国旗下一家专注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云基础设施和迁移的领先云咨询公司,在西雅图宣布它将是第一批支持 AWS 伙伴联盟(APN)的成员之一。Amazon Connect 是 AWS 一个新的基于云的联络中心服务。1 Strategy 一直是 APN 的成员之一,本次重点合作是帮助客户较大限度地发挥其 AWS 云部署和云投入。

1 Strategy 将提供定制化端到端的 AWS 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充分利用 Amazon Connect,在短短几分钟内,简单快捷的建立和管理客户联络中心。因此,各种业务规模和类型都能让客户参与体验。

1 Strategy 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Rich Uhl 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批支持 Amazon Connect 的 APN 合作伙伴,并为客户提供1 Strategy 关于 AWS 创新、迁移和优化的成功经验。1 Strategy 致力于为有意向使用亚马逊连接的客户提供集成、实施和定制化培训服务。”

1 Strategy 可以为不同背景和不同规模的公司在 AWS 上构建、迁移和管理他们的工作流以及应用程序。1 Strategy 10年的 AWS 经验积累了经验丰富的团队和人才。1 Strategy 优秀的认证架构师和 DevOps 工程师团队使我们成为 AWS 解决方案的专家。

Amazon Connect 允许客户绑定和使用其他 AWS 服务,如 AWS Lambda,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Amazon CloudWatch,Amazon QuickSight 等。此外,将现有数据集与 Amazon Connect 集成可以让客户根据当前和过去的交互动态改变支持体验。

(原文链接:http://www.1strategy.com/blog/2017/03/28/awsamazonconnect/,已被雅虎财经转载)

消息来源:1 Strate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