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赞助世界杯,再启品牌体育营销神话

4月6日,国际足联和海信集团在京共同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是世界杯设立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

北京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4月6日,国际足联和海信集团在京共同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是世界杯设立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与FIFA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女士在发布会现场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与FIFA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女士在发布会现场

由全球32支球队参与角逐的2018年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举行64场比赛。届时,海信电视的广告将出现在场地LED以及全球统一电视直播比分弹窗上。

“我们还将委托海信围绕显示画质进行技术开发,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赛场体验。”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表示。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在发言中说,这是海信继2016年欧洲杯赞助之后“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延续。目的是加速国际品牌影响,加快国际化进程,提高海信电视全球占有率,获取更大的品牌溢价。此前,海信已连续13年保持了中国市场电视占有率第一并跻身全球前三位。

海信身处的消费电子领域,历来是“品牌神话”的高产地带,三星借助奥运会一举成名,索尼、夏普则借助世界杯和欧洲杯快速成长。

海信表示,企业在人才、技术、产品上的积累需要一个爆发的窗口,希望借助这一窗口期,海信进一步夯实和提高标准,真正跻身世界一流品牌俱乐部。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