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品牌报名火热进行中

“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品牌申报已于2017年3月27日火热开启。活动分为品牌报名、大众海选、初赛烹饪竞技、决赛烹饪竞技四个阶段,并于6月17日“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现场进行决赛并评选出广州优选餐厅等多个奖项。

广州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旨在倡导饮食新风尚,重塑“食在广州”的美誉,“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品牌申报已于2017年3月27日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大众点评网、俏鱼天天掌柜客户端共同主办,活动分为品牌报名、大众海选、初赛烹饪竞技、决赛烹饪竞技四个阶段,并于6月17日“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现场进行决赛并评选出广州优选餐厅等多个奖项。

“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品牌申报火热进行中
“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品牌申报火热进行中

 

全民投票评选,重塑“食在广州”美誉

本次大赛海选阶段将采用大众消费者网络投票选出,排名前20家餐厅进入初赛比拼。大众投票+海量大数据的模式,选出万千消费者心目中的广州优选餐企品牌。

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美食爱好者,进一步推动广州餐饮业发展,宣传广州特色餐饮企业,倡导健康的餐饮风尚,构建餐厅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旨在为广州餐饮行业打造每年一度盛会,重塑“食在广州”的美誉。

主题烹饪竞技,展现特色餐企风采

与以往所有美食或餐厅评选不同,本次评选除了结合大数据的网络投票评比外,还将以主题食材烹饪的初赛和决赛将采用现场烹饪竞技的方式进行比拼。各参赛团队将根据大会指定的食材主题,由该餐厅烹饪团队推荐参赛人选进行菜式烹饪,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对菜式进行评分,为观众带来直观精彩的特色厨艺展示。

“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得到广东烹饪协会、广州市烹饪协会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还邀约了行业上下游各个领域过百家大众媒体和专业媒体共同联合推广报道。

表彰优秀餐企,专业媒体推广宣传

本次评选活动将选出“至尊优选餐厅名店大奖”、“全城人气优选餐厅大奖”、“优选餐厅烹饪竞技大奖”等三大类多个大奖。

最终,本次评选活动中的获奖企业将获得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机会,包括红餐网、中国美食网、中华餐饮网、环球美食网、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地铁等多元推广手段,以及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现场展位展示及颁奖等传播机会。

报名截至4月20日,欢迎各餐企品牌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的品牌申报日期为2017年3月27日至4月20日,欢迎各餐企品牌踊跃报名。有参选意愿的餐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至俏鱼天天掌柜活动页面申请报名或发送参选资料到评选办公室(邮箱:rex.chen@ubmsinoexpo.com)均可参加。评选办公室在收到申请后,将电话通知通过初审的品牌提供更多评选所需的资料。

活动详情,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了解
活动详情,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了解

活动联系:
陈嘉豪 先生
邮箱:rex.chen@ubmsinoexpo.com
手机:13631306111
电话:020-86679383-18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