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Hotmob推出能確保品牌安全要求的Video First View廣告網絡

2017-04-06 10:34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0426/8521602685logo

香港2017年4月6日電 /美通社/ -- 在亞洲地區經營较大的混合行動廣告交易平台 行動營銷公司 Hotmob 今天宣布推出 Video First View廣告網絡由眾多行動應用程式與行動版網頁
中精心挑選出優質的廣告庫存,該廣告網絡能夠確保廣告品牌安全, 並取得可見的廣告曝光。
logo
logo

如今,智能手機用戶在打開行動應用程式或瀏覽器時經常會有靜態橫幅廣告出現,並被這些縱橫交錯的廣告及內容打斷受眾的注意力 。谷歌(Google) 的研究發現98%年齡在1834歲的用戶在智能手機上觀看視頻時更專注,從這一點可以看出,現在用戶平均花在行動裝置上觀看視頻的時間傳統的廣播電視上更要多

行動視頻廣告能夠品牌向受眾傳達更深入的信息。行動視頻廣告形式所具有的高度可見性能夠提升每千次曝光成本 (CPM) , 因此現在媒體都將大部分內容視頻化,讓廣告商能夠行動平台上透過視頻形式宣傳活動。這也是行動視頻廣告投放的發展速度比任何其它數廣告形式都要快的原因。

Hotmob 行政總裁黃國明 (Johnny Wong) 表示:「廣告商依然需要大量優質視頻廣告庫存,並重點關注廣告位置、媒體平台的內容質素廣告可見度。 Video First View 廣告網絡能夠提供確保品牌安全的環境,在這個環境下,各大品牌的視頻廣告將只出現在優質行動應用程式行動版網頁上, 藉此接觸本地優質的智能手機用戶。」

Video First View 的即時播放功能採用 Hotmob 專有研發的視頻技術,能夠為廣告宣傳活動帶來更高質的可見度。當用戶打開行動應用程式或行動版網頁時,Video First View 視頻廣告就會即時出現,這能吸引用戶的注意力 。行動視頻廣告能夠取得100%的可見度,這是由於廣告位置位於頁面上方,在行動屏幕上連續播放的時間不少於3秒,由此遵循MRC (美國媒體分級委員會) 就行動可見視頻廣告曝光提出指導方針的準則。

關於 Hotmob

Hotmob是行動數碼營銷的先驅,所經營的混合行動廣告交易平台能夠提供以優質和效果為驅動的行動數碼廣告解決方案, 利用Hotmob專有研發的廣告技術和穩健的廣告投放平台,來滿足亞洲地區企業不斷增長的需求。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6/8521602685LOGO

消息來源: Hotmob Limite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廣告/營銷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