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公司Vector自动裁剪设备10年售出3000台

力克公司引以为傲的旗舰级解决方案Vector系列多年来深受客户青睐。它确保卓越运营并助力客户拥抱工业4.0
2017-04-06 10:30 6207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日宣布售出最近10年内的第3000台Vector。

上海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日宣布售出最近10年内的第3000台Vector。Vector系列彻底改变了面料自动裁剪,一经推出即受到时尚、汽车和家具生产商的热烈追捧。如今,Vector已经成为无可争议的标杆面料裁剪解决方案,2016年其销量增长15%就是较好的证明。

力克公司Vector自动裁剪设备10年售出3000台
力克公司Vector自动裁剪设备10年售出3000台

凭借一系列的竞争优势,Vector深受发达国家以及新兴经济体生产商的青睐。Vector的设备可用性高达98%,再加上出色的整体性能,可以较大限度地降低单件裁片的成本,从而提高力克客户的盈利能力。此外,Vector拥有极高的裁剪精度并且可以实现裁片之间零间隙,这每年能够为生产商节省数十万美元的材料成本。

Vector的一系列重要创新确保了力克能够持续帮助客户实现其日益增长的卓越运营目标。自2007年以来,Vector实现了真正的技术飞跃,速度、质量和可靠性不断提高。2012年推出的新一代Vector确立了生产率和控制性能的新标准,且至今没有能够与之匹敌的产品。2016年年底,Vector系列推出了两个新型号:Vector iQ和VectorAuto iX6。Vector iQ可使生产率提高10%,VectorAuto iX6专门用于汽车座椅和内饰合成材料的裁剪。

Vector的可靠性要归功于其配备的多个传感器。现在的Vector拥有180个传感器 - 刚推出时为120个,用于实现预防性和预测性维护。世界各地安装的Vector可与力克的五个国际热线支援中心连线,力克专家可以立即实时介入,远程为客户提供帮助。

“作为物联网领域的开创性解决方案,Vector是市面上第一个与互联网连接并使用预测维护系统的裁剪解决方案。Vector系列完美诠释了工业4.0概念,其创新服务更是未来裁剪房的重要财富。”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说道。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