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成功收购VEIKI-VNL

扩大其在短路与中高压领域的测试能力
近日,DEKRA德凯集团扩展业务并成功收购了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全球知名中高压测试实验室VEIKI-VNL。

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集团扩展业务并成功收购了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全球知名中高压测试实验室VEIKI-VNL。

通过此次收购,DEKRA德凯集团将在中高压测试领域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权威性的测试服务。VEIKI-VNL拥有约60名专业的工作人员,并且也是国际短路试验联盟 (STL) 成员之一。(国际短路试验联盟是一家专门为大容量短路测试实验室而成立的专业组织)

DEKRA成功收购了全球知名中高压测试实验室VEIKI-VNL
DEKRA成功收购了全球知名中高压测试实验室VEIKI-VNL

VEIKI-VNL为来自全球40多个信誉良好的国家及跨国输配电设备制造商、电网公司以及电网运营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其在布达佩斯的大容量、高电压、大电流实验室能够提供广泛的测试服务。VEIKI-VNL的实验室严格遵循 ISO 17025 实验室管理体系,并拥有 ISO 17065 认可资质。

VEIKI-VNL 主要可以提供的服务有:短路测试、开断和关合能力测试、短时和峰值承受测试、合成测试、绝缘水平测试、局部放电测试、设备噪声等级测试、温升测试、机械寿命测试、人工污染及老化测试。

VEIKI-VNL 实验室之一
VEIKI-VNL 实验室之一

此次收购是DEKRA德凯集团在能源电力设备及其零部件测试领域实现其长期全球增长战略的重要一步。近几年,DEKRA德凯集团拓展了中高压输配电产品的目击测试服务,并在迪拜建立了专业的实验室。现在我们更具备了大容量、高电压、和大电流短路测试能力。通过整合DEKRA 与VEIKI-VNL的服务及专业知识,两家公司在输配电设备领域的技术能力,测试认可,产品审查以及测试认证方面向前迈进重大一步。

DEKRA 2025愿景是成为安全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通过此次收购VEIKI-VNL,DEKRA增加了其在能源及电力全产业链的安全评估能力。同时,DEKRA在连通性与无线测试领域的优势,同样能够惠及在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发电、智能和微电网、储能和电动汽车充电等领域有涉及技术研发性质的工业类客户。

客户在 DEKRA 的联络人仍然不变,这样可以确保DEKRA的联络人对于客户的产品的认知、经验及项目进度都了如指掌,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无论客户有任何需求,请与DEKRA联系,DEKRA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这次业务的扩展惠及您更多服务和机遇的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