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精彩预告

-感悟光之韵,践行匠之心
作为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同期“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Design Week Shanghai”旗下的亮点活动之一,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将于4月27日下午13:00 -- 17:0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照明馆举行。

上海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也催生了商业综合体、旅游景点、酒店的蓬勃发展,而照明在设计中扮演的角色也日趋重要了,如何通过光与建筑的结合,带给宾客独特的创新体验,成为了照明设计的最终诉求。4月27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将探讨未来酒店、商业空间照明设计新趋势,为您献上光的盛宴。

齐聚一线设计大咖,深度解读灯光核心价值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作为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同期“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Design Week Shanghai”旗下的亮点活动之一,将于4月27日下午13:00 -- 17:0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照明馆举行。论坛将从照明应用、照明设计领域出发,聚焦酒店工程、景观建筑、会所餐厅及商业零售空间等领域,同时打通酒店管理集团、地产商及商业空间业主等关键环节,与业主方一同挖掘灯光设计的核心价值。

论坛邀请的嘉宾有:The Flaming Beacon创始人 Nathan Thompson 、关永权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关永权先生、光说故事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郑见伟先生、希尔顿酒店集团设计与项目总监何萍女士、照奕恒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恒照先生、JAYA International 总经理徐德清先生、十聿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监赖雨农先生、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朱立弘等莅临现场,发表精彩的演讲,解读光影的独特魅力。

2017拟邀请嘉宾
2017拟邀请嘉宾

大咖来袭:

Nathan ThompsonThe Flaming Beacon创始人

Nathan 先生在灯光设计界的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剧院音乐会现场工厂教育机构以及设计咨询公司等。在上个世纪80年底末期他成立了 The Flaming Beacon 公司并带领企业成长为世界上较好的灯光设计事务所。该事务所尤其以酒店空间设计见长,通过光线设计来展现建筑的美感,并以人们对空间的使用和享受为主要设计初衷。

关永权,关永权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关永权被誉为全球优秀的灯光设计师之一,设计作品遍布全球,从位于伊朗的皇宫,至东京顶级奢华酒店,都可欣赏到他令人目眩神迷的灯光设计。除此之外,还经常与业内顶尖的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合作。一九八七年起,杰出作品先后获得业内外不同机构的嘉奖,多年来所获奖项不计其数,包括于二零零七年获选为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称号,并于二零零八至二零一四年期间连续七届夺得大中华杰出设计大奖。

郑见伟,光说故事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2009年,郑见伟的建筑灯光作品“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下沉花园七号院”获得了北美照明学会(IES)颁发的夜景照明设计世界唯一较高奖 -- 保罗沃特拜里奖,使他成为首位问鼎世界级照明设计奖的中国灯光设计师;同时,他参与设计的鸟巢夜景、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室内外灯光、北京兰会所室内灯光,获得了三项 IES 优秀奖。

在此,我们诚邀您莅临参加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此论坛为收费论坛,现场收费500元/人。如对此论坛感兴趣,请于2017年4月15日联系主办方,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提供少量名额赠票。

详情请见www.hde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