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 CHINA投资者向国际投资银行出售股份

IMAX中国
2017-04-06 08:57 11606
 IMAX China Holding, Inc.于4月5日宣布华人文化和方源已向一家国际知名投资银行以每股39.72港币的价格出让他们所持有的IMAX China 共计5.9% 的股权投资。

香港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 (HKSE:1970) 于4月5日宣布从其两家领投的私募股权投资者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华人文化)和方源资本(方源)处获悉,华人文化和方源已向一家国际知名投资银行以每股39.72港币的价格出让他们所持有的IMAX China 共计5.9% 的股权投资。

IMAX China主席理查德·葛尔方对此表示:“过去近三年间,华人文化与方源资本一直是IMAX China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这一交易将有助于增加流动性,并促进完成IMAX China股票进入市场的顺利过渡。我们很高兴华人文化将依然是IMAX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将继续担任IMAX中国电影基金和IMAX VR基金的战略投资者。”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