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va Cafe在深圳开设新店,并选用Vexilor POS系统

Givex
2017-04-06 07:00 8099

中国深圳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Cova Café选用Givex的Vexilor POS作为其深圳购物中心新店的销售点(POS)系统。首家Cova Café于1817年在米兰开设;如今Cova延续其著名的精美意大利甜食传统,在中国开设新店。

Cova Café在深圳开设新店,并选用Vexilor POS系统
Cova Café在深圳开设新店,并选用Vexilor POS系统

对其它POS系统感到不满意之后,Cova开始寻找能够让总部集中管理所有店面并实时接收所有店面信息的新一代POS系统。新的POS还需要升级来支持Cova的增长计划以及未来还会开设的更多新店。Vexilor由另一家企业推荐给Cova,已被证明非常符合Cova的目标。

Vexilor POS的背后公司Givex也想要满足Cova的业务需求,甚至是代表Cova完成与购物中心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Tech Trans的整合。这样的整合让Givex能够将交易数据实时传递给购物中心,对于购物中心的所有店铺而言都很重要。满足了这项要求,购物中心使用Tech Trans的所有企业都将能够使用Vexilor快速准备好并运行。

Vexilor POS拥有Cova很开心能够使用的全套服务(由Givex提供),包括储值卡、客户VIP计划、微信和支付宝支付。Cova将继续为新店部署Vexilor POS。

Givex简介

Givex在超过55个国家经营业务,1999年以来已处理160多项交易,横跨众多不同行业。Givex平台提供工具推动客户互动,同时提高运营效率(通过商户的实体、在线和移动销售渠道)。使用Givex,所有这些渠道都会生成重要的可操作数据,由较高的PCI安全标准提供保护,这对于在如今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中保持竞争优势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Giv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