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防伪技术解决方案为品牌诚信度和消费者保驾护航

该解决方案能够让品牌所有者通过智能手机查看整条供应链的情况
Systech International
2017-04-06 00:11 6644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品牌保护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ystech International今天发布了UniSecure™的2017年春季更新版本。Systech UniSecure是唯一经过证明的非附加性产品验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在现有条形码/二维码的基础上创造独一无二的识别符。这一电子“指纹”无法复印/复制——无论伪造者有多么聪明都不行。此外,该解决方案不需要对现有包装进行更换,这能支持迅速部署和通过任何智能手机进行实时验证。

这一最新解决方案的相关改进能够帮助更好地掌握商品在整条供应链上的路径,并能加强品牌所有者和消费者之间的协作。UniSecure现在不仅能够在整条供应链上追踪商品,检验其真伪,还能捕捉、分享和更新商品的具体“身份识别”信息,例如状态、地理定位或货架上的摆放位置。

Systech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im Lee说:“由于我们的客户想要360度全方位掌握他们的供应链情况,我们为最新解决方案推出了新功能。UniSecure能够传递商品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状态信息,还能让品牌所有者了解商品是否被转移、偷窃或分流。客户现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确保病人和消费者的安全。”

UniSecure能够提供即时验证,所需的成本只是替代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其它产品验证解决方案由于具有附加性,在部署时需要调整和/或重新设计包装、流程或生产线。而UniSecure能够利用现有包装,无需对生产线或业务流程进行改动,这能帮助节省部署时间和成本。

Systech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ou Arace表示:“伪造现在成为了一个全球性问题,进行伪造的产品能够通过合法的供应链和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进行销售。伪造产品犹如‘漏网之鱼’继续流入市场,企业现在意识到无论是什么样的标签/条形码(即便按顺序进行编码)都能进行复制。不过在Systech,我们能够创造比当前更为智能的条形码。”他继续表示:“相比射频识别(RFID)标签、全息或防伪箔等附加性方法,UniSecure解决方案不仅更具经济效益,更方便进行部署,还能为客户关系营销提供支持,最终提升病人和消费者的安全水平。”

Systech UniSecure目前已经为全球数十家领先的制药公司和注重品牌的企业所使用。

消息来源:Systec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