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斐济主岛迎来独家水上别墅度假酒店
2017-04-05 18:17 10359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标志性品牌万豪酒店在斐济的首家酒店 --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于今日隆重开业,恭候全球宾客光临下榻这处南太平洋天堂岛屿上的纯净角落。

上海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标志性品牌万豪酒店在斐济的首家酒店 --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于今日隆重开业,恭候全球宾客光临下榻这处南太平洋天堂岛屿上的纯净角落。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盛大开业,斐济主岛迎来独家水上别墅度假酒店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盛大开业,斐济主岛迎来独家水上别墅度假酒店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坐落于维提岛西海岸莫米湾的静谧沙滩上,周围迷人的自然风光令酒店充满异域风情。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总经理Silvano Dressino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万豪酒店品牌位于斐济的首家酒店隆重开业。酒店位于斐济岛上原生态的优美环境之中,是家庭度假、亲友出游的理想选择。”

“我们希望宾客通过体验美妙、愉悦的酒店空间,激发自身的创造天性。”万豪酒店品牌副总裁Matthew Carroll表示,“万豪酒店始终致力于为客人带来灵感和激发他们的创造力,而斐济的水上别墅则是灵感迸发的绝佳之选。”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是目前斐济主岛唯一拥有水上别墅的酒店,独具匠心地将风景如画的布置融入酒店设计之中。20公顷清透的碧水与人造礁湖环绕酒店,下榻此处,便能私享白色沙滩,乐享休闲时光。酒店设有114栋草木屋,其中22栋水上草木屋别墅配备私人露台,宾客可直接纵身跃入碧蓝海水,与自然彻底相拥。136间豪华客房设计也独出心裁,可互相连通,为家庭或团体宾客提供更宽敞便捷的住宿空间。此外,酒店开放式的设计让宾客们能够零距离拥抱大自然,海风清新拂面,阳光轻吻指尖;而充满韵律的室内装饰则结合斐济本土特色与现代风情的图形、色彩和材质,无不体现着当地人文情怀。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 (Mike Fulkerson) 提到,“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体现了斐济的现代设计特色,无处不在的自然元素,打造了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这是对万豪酒店品牌‘旅·获精彩 (Travel Brilliantly)’精神的完美诠释。”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位置便利,距离纳迪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可轻松抵达29公里和36公里之外的纳迪镇和丹娜努岛,和其他一些热门景点。热爱冒险的宾客可以通过短途航行,前往Cloud Break Surf冲浪点,体验全球最令人难忘的冲浪体验;同时空中飞索、 Sebeto温泉及富含矿物质的泥浴也是不错的选择。

酒店共拥有三间餐厅,供应丰富多样的当地与国际美食,每间餐厅都提供活力的用餐体验,而万豪品牌一如既往的周到服务,确保为宾客提供每一次难忘的美食体验。在Goji Kitchen & Bar餐厅里,宾客可以通过开放式厨房与厨师们互动,品尝创意的斐济特色佳肴、亚洲美食与国际风味菜肴等其他定制美食;或是在Fish Bar惬意欣赏太平洋的无边美景,尽情享用丰盛的海鲜佳肴;若是追求更为放松休闲的用餐环境,不妨前往Lagoon House & Bar,品尝餐厅利用优质食材精心烹制的地中海美食。酒店的饼屋和简餐厅Fiji Baking Company提供新鲜制作的西点、三明治和沙拉,宾客亦可以在轻松悠闲的环境里享用现调咖啡。

酒店大沙龙宴会厅拥有360平方米的多功能空间,室内自然采光充沛,非常适合举办浪漫婚礼、特别庆典及各类会议与活动。宾客还可充分利用酒店的沙滩以及1,200平方米的户外迎宾区将各类活动延伸至户外,打造量身定制的灵活空间满足自身需求。酒店的这些多功能空间设计灵活,配备了最新的高科技设备,以供宴会餐饮和专业活动使用。

酒店的健身俱乐部提供了一系列活动体验,包括划皮艇、立式单桨冲浪及网球等,帮助宾客保持身心健康。酒店分别距Natadola高尔夫球场和Danarau高尔夫与壁球俱乐部34公里和36公里。对家庭出游的宾客而言,酒店的海龟儿童俱乐部能让孩子们获得无穷的趣味互动体验,而Quan水疗中心则是家长们享受特色护理、释放压力的好去处。酒店另有包括一个仅供成人使用的无边泳池在内的三个大型泳池和漩涡池,四周建有遮阳小屋与休闲躺椅。泳池边还开设了酒吧,宾客可以一边品尝鸡尾酒和可口的小食,一边欣赏醉人美景,无比惬意。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是一颗隐藏在斐济自然风光中的璀璨瑰宝,宾客们将在此探索这方质朴纯美的热带天堂,收获充满灵感的精彩度假体验。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Website: www/fijimarriot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ijiMarriottResortMomiBay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fijimarriottresortmomibay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