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喷雾器厂商Grenco Science在赝品案中获赔4700万美元

Grenco Science
2017-04-05 17:22 10118
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官于2017年3月7日判定著名的个人喷雾器厂商Grenco Science获得65家出售该公司假冒产品的网上零售商赔偿的4700万美元。

洛杉矶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官于2017年3月7日判定著名的个人喷雾器厂商Grenco Science获得65家出售该公司假冒产品的网上零售商赔偿的4700万美元。法官不仅判定Grenco Science获得赔偿,还禁止涉案零售商再通过网络销售假冒产品。

因产品十分受欢迎、商标易识别并且与Snoop Dogg、Burton Snowboards、HUF Worldwide和Taylor Gang等知名厂商合作,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多年来一直受到假冒产品的困扰。被告利用这些商标与合作设计让消费者误以为这些粗制滥造的赝品是正品。赝品通常使用无认证的电池和材料,不仅不耐用,还有可能危害用户,因为电池正负极没有足够的保护措施。

Grenco Science称,案中涉及的许多非法网店位于海外,他们费尽心机来隐藏自己的身份,防止关门。他们利用大量的假名、不同的商业帐号以及非法搜索引擎优化方法将用户偏离真正的Grenco Science网店。被告常常利用直接源自Grenco Science的图标和图片来进一步欺骗消费者。

首席运营官Anthony Marino表示:“此次获胜只是我们持续打击侵犯我们知识产品的非法赝品厂商的第一步。我们很高兴这个判决结果,但这也提醒我们,这只是一个开始。”

在GS Holistic, LLC起诉Shejin Technology Co., LTD等厂商的案件中(案件No. 17-cv-00246),Greer, Burns & Crain Ltd律师事务所代表Grenco Science出席。

消息来源:Grenco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