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在Forrester《思想领导力白皮书》中名列前茅

在中国做营销,必须认识时趣
时趣
2017-04-05 13:00 6707
最近,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发布的《思想领导力白皮书》中,时趣的表现刷新了众多营销行业从业者的认知:时趣在中国SCRM市场使用率方面名列第一,整体服务满意度名列位居第三。

北京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最近,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发布的《思想领导力白皮书》中,时趣的表现刷新了众多营销行业从业者的认知:时趣在中国SCRM市场使用率方面名列第一,整体服务满意度名列位居第三。白皮书的中提及的企业还有耳熟能详的奥美互动、IBM营销云、Adobe营销云等国际巨头。

联想到几个月前,同样来自Forrester的另一份报告,《Forrester Wave:2016第四季度中国营销战略和执行数字营销公司》。其中,时趣成为上榜的仅有的两家原生本土数字营销公司之一,另一家国产企业即通过并购等手段迅速布局数字营销的国内营销圈“老大哥”蓝标。一时间,时趣与OglivyOne、Razorfish、VML、Isobar等国际知名数字营销公司齐肩。

这样的成绩,让成立6年的时趣再一次站在风口。在这场营销行业内中国新生力量与国际“富二代”的较量中,时趣看上去已经阶段性胜出。

进入到移动社交时代以来,数字化席卷全球,中国和美国是当今全世界公认的数字营销的急先锋。而中国,凭借其无可匹敌的人口优势和人们对社交网络的接受度,可以说拥有数字化实战中优质的市场环境。尽管技术先行的美国巨头早已嗅到这块大蛋糕的味道,但更了解中国社交媒体市场、解决方案更加本土化的供应商显然更受到营销人的青睐。时趣正是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脱颖而出的中国内生数字营销公司。

老实说,相当多的营销人提出过这样的疑问:这个闯入者究竟什么来历?

成立于2011年的时趣,从一开始就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甚至还保留着互联网企业对于技术探索的DNA。与传统营销公司转型的数字营销公司相比,时趣更像一家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与广告创意公司结合的“怪胎”。那么,时趣到底是谁?

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项,备受资本追捧。Gartner的“全球社交CRM市场索引报告”(Market Guide for Social Customer Service Applications),时趣以唯一来自中国的科技型数字营销公司的身份,作为中国Social CRM领军企业被收录其中。同时被报告收录的还有来自于Oracle、 Salesforce, Sprinklr 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SCRM产品。时趣两次入选Gartner cool vendor榜单,跟哈佛商业评论联手成立DMRC数字营销研究中心(Digital Marketing Research Centre)。

除此之外,时趣还赢取很多营销公司百思不得其解的各类IT和大数据类奖项排名。例如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的双重认证, 2016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应用领域排行中位列社交数据分析排名第一,等等。

眼花缭乱的奖项,让人不仅怀疑时趣到底是不是做营销的,而这种怀疑正是传统创意驱动的营销与以时趣为代表的技术驱动营销的碰撞。

移动社交时代的到来,重新解构社会关系沟通方式和渠道。每个企业都感受到消费者和营销环境的变化,很多企业意识到要进行数字化营销变革。内容创造者的变现,企业与消费者直接互动渠道,去中心化大浪下的媒体变化等等,让营销环境越发复杂且下沉。领先的数字营销和商业决策者已经认识到,需要利用社交的力量去开发擅长社交工具的中国消费者。为了定位、获得、保存、理解客户,实现更好的商业变现,更多企业应该开始学习并实践SCRM这类的管理工具,并使其与公司业务重点保持一致。

时趣通过SCRM和先进的算法模型用技术驱动营销,帮助企业改善服务以及进一步加强企业和用户关系,来触达新客户并不断完成对老客户转化,最终实现有效的营销转化。

引用报道中的一段话:“时趣在做的事情,从根本上说,是希望能够逐步帮助企业,更换在营销上的能源结构,逐步建立企业的新一代营销能源体系:通过数据驱动的内容、互动和广告,不断产生波纹,通过波纹的推动力,让企业的品牌和产品,飞的更快、飞的更远、飞的更高效。“时趣的情怀和潜力,都给营销这个百年历史的老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傲人的成绩、满怀希望的愿景 -- 看起来,时趣不仅已经走在本土市场的前列,更有可能凭借其先行者的眼光和脚踏实地的服务能力与国际巨头比肩。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