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迈克菲致力于开创更加安全的未来世界

Intel Security
2017-04-05 10:39 5324
值得信赖的全球安全厂商迈克菲 (McAfee)  美国时间2017年4 月4日正式宣布,开始作为全新的公司单独运营。克菲的单独运营标志着TPG和英特尔公司之前宣布的投资已经完成。

新闻要点

  • 迈克菲宣布成为一家单独运营的网络空间安全公司,致力于帮助技术、人员与组织的协同作业
  • TPG Capital和英特尔完成对迈克菲的投资后,迈克菲的估值为42亿美元
  • 与这次投资相关联,Thoma Bravo通过与TPG达成的协议,成为迈克菲的小额投资方
  • 这一投资伙伴模式为单独运营的迈克菲提供了加速增长、聚焦核心业务的资本
  • 前英特尔安全事业部总经理Christopher Young被任命为迈克菲公司首席执行官

加州圣克拉拉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值得信赖的全球安全厂商迈克菲 (McAfee)  美国时间 2017 年 4 月 4 日正式宣布,开始作为全新的公司单独运营。单独运营后,迈克菲成为世界上较大的专业网络空间安全公司之一。以“联合就是力量”为信念,新迈克菲将在其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平台的基础上拓展业务,进一步帮助客户有效识别、应对网络空间威胁。

迈克菲的单独运营标志着TPG和英特尔公司之前宣布的投资已经完成。该投资旨在充分利用重大资本、运营和技术资源,建立一家单独运营的网络空间安全公司。同时,迈克菲宣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 通过与TPG达成协议,成为迈克菲的小额投资方。如此前宣布的,英特尔仍将持有迈克菲49%的股份。

在新投资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迈克菲将更专注于市场,开发自有平台,寻找新的金融、运营和技术投资,以便更好地把握全球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巨大的增长机遇。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安全事业部总经理Christopher Young将成为迈克菲的首席执行官。TPG 公司合伙人Bryan Taylor被任命为迈克菲的董事会主席。

“网络空间安全是互联时代的较大挑战,从孩子家长到企业高管和各国领导人都十分关注这一问题。”Christopher Young 表示,“作为一家目标明确、单独运营的公司,迈克菲拥有业务敏锐度,可以联合人员、技术和组织,应对我们共同的敌人,确保受技术驱动的未来世界更加安全。”

“我们全力支持Christopher Young和迈克菲团队,助力其成为业界较大的专业网络空间安全公司之一。”英特尔公司CEO柯再奇(Brian Krzanich)表示,“安全对于英特尔而言依然很重要,我们在迈克菲持有股权,并将与之持续合作。此外,英特尔将一如既往地将业界领先的安全和隐私功能集成到我们的产品中,涵盖范围包括云技术以及数以十亿计的智能互联计算设备。”

“自成立以来,迈克菲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网络空间安全解决方案。”TPG Capital公司合伙人、迈克菲董事会主席Bryan Taylor表示,“迈克菲在产品创新、完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卓越的客户服务方面的承诺,塑造了这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作为一个单独运营的实体,迈克菲的品牌将发扬光大。我们期待与迈克菲公司以及合作伙伴携手努力、加速成长,继续完善领先的网络空间安全平台,在当今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保护我们的用户。”

“迈克菲是一家拥有30年历史的全球性公司,是致力于创新、信任、协作的世界品牌。迈克菲数十年耕耘在安全软件领域,让我们看到其继续前进和创新的巨大机遇。”Thoma Bravo 的执行董事Seth Boro表示,“我们精深的专业知识和帮助塑造成功企业的历史,将成为迈克菲的财富。我们期待与公司的管理团队、TPG和英特尔公司的同事携手合作,引导迈克菲揭开成长的新篇章。”

新迈克菲公司

新迈克菲公司战略愿景:专注于创新、信任和协作。

创新

迈克菲拥有7500多名业界优秀的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士,1200多项安全技术专利,其产品一直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公司还拥有迈克菲实验室——全球网络威胁情报的权威来源之一。迈克菲的人员、技术和洞察让迈克菲的解决方案能够针对主要威胁载体,关联数百万台传感器上的来自真实世界的数据,并据此构建下一代的迈克菲产品创新。

信任

从1988年互联网上出现首个蠕虫病毒,到2016年出现的大规模Mirai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网络空间安全界见证了网络空间威胁在数量和种类上的激增。过去30年,迈克菲通过提供针对这些威胁的实用解决方案而赢得了消费者、企业和政府的信任。今天,迈克菲屡获殊荣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每天保护7490多万台终端设备,其中包括87%全球较大的银行和财富100强企业,以及超过2.63亿个消费者终端。

协作

迈克菲相信联合的力量。只有当人员、技术和组织携手合作时,我们才能更加安全。业界首屈一指的技术合作计划“迈克菲安全创新联盟”在全球拥有超过135个合作伙伴。过去一年中,该联盟的30多个伙伴已集成或计划集成迈克菲的数据交换层(DXL)。这一通信架构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可以实现应用之间的实时交互。

高盛、摩根士丹利有限公司、RBC资本市场和瑞银投资银行将担任TPG公司和Thoma Bravo公司的财务顾问,Allen&Company 有限公司将担任英特尔公司的财务顾问。 Ropes&Gray担任TPG的法律顾问,Skadden、Arps、Slate和Meagher&Flom担任英特尔公司的法律顾问,Kirkland&Ellis担任Thoma Bravo公司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Intel Secu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