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born Networks和Grupo Werthein将打造连接阿根廷和巴西,向前可连接美国的新海底光缆系统

Seaborn Networks
2017-04-05 00:43 6149

ARBR光缆是阿根廷首个独立的海底光缆系统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和波士顿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海底光缆系统独立开发商、拥有者和运营商Seaborn Networks与拥有重要电信控股记录的卓越的阿根廷投资控股公司Grupo Werthein(简称Werthein)宣布达成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建立一个连接阿根廷与巴西的新的海底光缆系统(简称“ARBR系统”)。该系统将通过Seabras-1向前直接连接阿根廷和美国。

ARBR系统将由Seabras Group(Seabras旗下子公司)和Werthein开发和拥有。 Seabras独家拥有纽约(美国)至圣保罗(巴西)的整个Seabras-1海底光缆系统。Seabras-1系统由Seaborn Networks开发和运营,并与管理资产达570亿美元的全球私营市场投资管理公司Partners Group管理和/或提供建议的基金共同拥有。Seabras已经通过绝对使用权或短期租赁向众多大型和小型电信公司和其它客户销售Seabras-1的容量。Seaborn是Seabras-1的运营商,还将是ARBR系统的运营商。ARBR和Seabras-1光缆项目的规模合计超过5.75亿美元。

Seaborn Networks和Seabras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rry Schwartz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与Grupo Werthein达成建立和运营ARBR系统的协议。这个项目能够应对阿根廷市场对新一代系统更多国际容量的需求,同时提供该国首个独立的海底光缆路线运营商模式。”

阿根廷通信部长奥斯卡-阿瓜德(Oscar Aguad)表示:“阿根廷需要一个全球性的现代化通信基础架构,这个首个独立的海底光缆系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我们正处于国家经济转型的路上。这个伟大的项目是我们推广的行业新规则的成果,通过提供可预测性和法律保障,为各个公司在阿根廷大力投资新项目创造条件。”

Grupo Werthein的Dario Werthein表示:“阿根廷至巴西的上一个海底光缆已经建成16年,而且这是阿根廷和世界其他地区进行数据和语音通信的主要线路,因此这个新的独立的线路早应完成。”

这个新ARBR系统的巴西登陆点将位于Praia Grande(巴西)现有的Seabras-1光缆登陆站,从而支持在Seabras-1上直接向前连接至纽约。ARBR的阿根廷登陆点预计位于或者靠近Las Toninas。ARBR系统将是一个四芯光缆配对系统,拥有48 Tbps的初始较大设计容量,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完工。

消息来源:Seaborn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