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方位修复、种植和正畸系统CEREC:数字化、灵活、开放

Dentsply Sirona Inc
2017-04-03 17:04 6276

德国本斯海姆和奥地利萨尔茨堡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CEREC系统现在可以将扫描数据以STL格式导出。数字印模数据现在也能用于其他厂商的软件产品。这为逐步转向数字化诊疗的牙医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他们可以将CEREC Omnicam扫描与他们的牙科实验室或其它临床规划软件搭配使用。

在过去几年里,牙科诊所对数字化技术的要求变得多样化,解决方案也趋于个体化。Dentsply Sirona通过扩展CEREC应用满足了这些不同的需求,以提高患者舒适度、节约治疗时间,并提高成本效益。以STL格式导出扫描数据是最新的例子。Dentsply Sirona CAD/CAM集团副总裁Roddy MacLeod表示:“CEREC功能全面,患者只需一次就诊就可以完成修复。但在过去几年里,很多其它的临床应用被投入使用,客户希望能在这些应用中使用他们的CEREC数字印模。”

牙医可以将CEREC扫描发给所选的实验室来定制修复体。STL格式确保了与实验室中所有常用设计程序的兼容性。开放格式也使牙科团队能够将CEREC Omnicam扫描导入其它任何临床或实践管理软件并进行存档。相应的软件许可将与新品CEREC SW 4.5同时发布。

欲查看全文和图片,请访问:https://news.dentsplysirona.com/en/business-units/cad-cam/2017/digital--flexible-and-open--cerec--a-complete-system-for-restora.html

媒体联系人:Marion Par-Weixlberger,电话:+43(0)662-2450-588,电邮:marion.par-weixlberger@dentsplysirona.com

 

消息来源:Dentsply Siron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