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氰特化工赢得对新秀化学(烟台)有限公司专利侵权案的诉讼

索尔维下属企业氰特化工赢得了对新秀化学(烟台)有限公司专利侵权案的诉讼
Solvay Group
2017-04-03 17:00 15204

中国深圳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氰特化工(索尔维集团下属子公司)今天宣布新秀化学(烟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秀)同意为其在中国侵犯氰特专利(专利号 ZL02826049.X)而做出赔偿,此专利是有关用于车用热塑性聚烯烃的产品 CYASORB CYNERGY SOLUTIONS® V703。

新秀同意通过赔偿来了结在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的专利侵权诉讼。与此同时新秀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所提出的专利权无效宣告申请,最终经由专利复审委员会审核后在《第31232号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中判定维持氰特作为专利权人所持有的发明专利权有效。

“我们很高兴最终能够成功地了结此案,”索尔维集团技术解决方案-添加剂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 Domenico Romanino 先生说,“索尔维非常重视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我们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对我们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并积极地面对侵权行为,同时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开发创造全新的技术。虽然与新秀达成的和解协议的具体措施并不会对索尔维集团2017年的财务报表带来实质性的影响,但这个结果却代表了我们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所取得的里程碑式的成果,并给予我们充分的信心来继续维护我们的专利权。”

在Twitter上追踪索尔维集团(@SolvayGroup)

消息来源:Solva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