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shi Saito荣登Opinionated About Dining亚洲餐厅100+强榜首

Sushi Saito登顶Opinionated About Dining首份2017亚洲餐厅100+强榜单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2017-04-03 10:00 7035
鉴于 Sushi Saito 这家六本木餐厅一位难求,主厨 Takashi Saito 的东京 Sushi Saito 餐厅顺理成章荣登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首份亚洲餐厅100+强榜首。

纽约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鉴于这家六本木餐厅一位难求,主厨 Takashi Saito 的东京 Sushi Saito 餐厅顺理成章荣登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首份亚洲餐厅100+强榜首。

日本餐厅在200强榜单上占压倒性优势,有137家餐厅上榜,这对于 OAD 创始人来说一点也不意外。33家餐厅来自香港,11家来自新加坡。

“我原本打算为日本和亚洲餐厅发布两份独立的榜单。但是看到日本餐厅在亚洲50强榜单上的代表性不足,要给予日本厨师应得的认可,较好的方式就是发布一份单一的榜单。”

作为 Sushi Kanesaka 先前的一名学徒,Saito 以精挑细选的海鲜、无可挑剔的执行力和极致的精细度,把 Kanesaka 式寿司做到了完美。他的寿司始终做到菜料和精致醋饭口味的完美平衡,并且呈现到客人面前的每一块寿司大小、形状和温度都完全相同。鉴于始终如一的体验和 Saito 始终能够提供无可挑剔寿司美食的能力,我们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的一些鉴赏家一年会光顾这家餐厅三四次。

2017年榜单上第二名为 Matsukawa,这是一家只有通过别人介绍才能进入就餐的餐厅,唯一的预订途径就是得到常客的邀请。Matsukawa 主厨的这家餐厅被 OAD 的鉴赏家评为东京传统的怀石料理餐厅,善于将原始的食材变为美食杰作,把简单而无懈可击的口味与优雅的日本美学相结合。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位居榜单第三,Steve Plotnicki 评论说:“随着烹饪从分子煮食法转变至当今甚为流行的崇尚自然风格的菜肴,很高兴看到这种体验式的就餐体验得到鉴赏家如此高的排名。”

2017年亚洲餐厅100+强

1 Sushi Saito,日本东京
2 Matsukawa,日本东京
3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中国上海
4 Kyo Aji,日本东京
5 Den,日本东京
6 Miyoshi,日本京都
7 Tenzushi Kyomachi-ten,日本福冈
8 Ogata,日本京都
9 Kimoto,日本神户
10 Mizai,日本京都
43 Tori-Shiki,日本东京
44 Sushi Yoshitake,日本东京
45 Sugita,日本东京
46 Cuisine[s] Michel,日本东京
47 Nakahara,日本东京
48 Sukiyabashi Jiro,日本东京
49 Chateau,日本东京
50 Nakamura,日本东京

查看完整榜单,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