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携其新锐品牌“睿景酒店”折桂星光奖

沪上星光闪耀
2017-04-01 17:10 7135

上海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30日至31日,由亚洲酒店论坛中心主办的以“重塑营运、回归资产价值”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业界的“奥斯卡”,该奖项承载着行业的认可和荣耀,每年通过嘉奖一批在业界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团队与个人,感知着中国酒店业的真实温度,见证着中国酒店业的前进步伐。在盛典上,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再度折桂“中国较佳酒店管理公司”大奖,其2016年11月发布的新锐品牌 -- “睿景酒店”获颁“最具发展潜力的酒店品牌”。

会上,源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酒店管理者、企业家、投资者及行业领袖共聚一堂,充分分享经营理念及创新智慧。围绕“回归资产价值”这个话题,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表示:“在规模上来看,单体酒店价值比较固化,集团企业如果没有达到一定规模,其本身的价值也很难体现;在结构上来看,酒店需要合理优化其包括客源结构与酒店功能的匹配,关注酒店内部结构的优化升级;通过提升经营管理的水平来提升价值;关注酒店价值的延伸。”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右六)出席本届盛典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右六)出席本届盛典

 

陈荣先生就回归资产价值议题分享观点
陈荣先生就回归资产价值议题分享观点

 

依托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历经30余年在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管理酒店的经验,构建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民族品牌发展道路:成功创立五星级“维景国际酒店及度假村”、四星级“维景酒店”、经济型“旅居酒店”,并于2016年成功将此前收购的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 -- Kew Green Hotels引入中国,开辟了以“英伦格调·活力热潮·锐意精神”为品牌主旨的“睿景酒店”。接下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通过规模的扩大、结构的优化、水平的提升、价值的延伸去提升酒店资产的价值,塑造更为强势的中资酒店管理公司全新品牌实力和营运格局。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