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语“妙通信”荣获2016中国虚拟运营风云榜“跨界融合奖”

2017-04-01 15:47 8252
3月31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主办、人民邮电报社承办的“2017中国虚拟运营发展论坛”在京举办。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健康发展”为主题,乐语旗下虚拟运营品牌“妙通信”总经理王阿禅代表企业出席。

北京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3月31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主办、人民邮电报社承办的“2017中国虚拟运营发展论坛”在京举办。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健康发展”为主题,总结3年多来虚拟运营试点期的经验,分析虚拟运营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新形势,探讨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网络强国深入实施的大背景下,虚拟运营商的创新发展之路。乐语旗下虚拟运营品牌“妙通信”总经理王阿禅代表企业出席。

乐语“妙通信”总经理王阿禅(左三)代表领奖
乐语“妙通信”总经理王阿禅(左三)代表领奖

会上对2016年表现突出的虚拟运营商给予表彰鼓励,乐语“妙通信”凭借健康特色的差异化服务、跨界合作创新思路,荣获2016中国虚拟运营风云榜“跨界融合奖”。

2016年是移动转售业务试点的第3个年头,截止2017年2月底,中国移动转售用户超过4600万户,占全国移动转售用户的30%以上。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家春表示,中国移动转售业务发展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处于发展初期。2017年,虚拟运营发展面临着崭新的宏观经济环境和行业环境,虚拟运营商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截至目前,乐语“妙通信”用户发展超百万,业务覆盖全国48个地区。相较其他虚拟运营商,乐语“妙通信”的差异化在于为用户定制化的健康服务,包括健康信息的实时采集和传送、多平台的健康数据整合、全面的健康评估、19项疾病风险评估等健康服务。同时特别针对有运动和瘦身需求的人群,提供“一对一”的健康解决方案,进行运动管理、瘦身管理,实现真正的“私人定制”服务,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妙通信推出国际卡业务
妙通信推出国际卡业务

在跨界合作方面,乐语“妙通信”与国内外多家企业开展了业务合作。与三胞集团旗下Natali中国战略合作,发力中国老年人健康养老市场;与263移动通信携手首推“妙国际卡”,发力境外通信市场。

未来,乐语“妙通信”将继续发力移动健康管理服务,开拓多维度合作模式,以多业务融合为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深度结合主营业务推出差异化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智慧、健康的通信服务。

消息来源:乐语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