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年杰出贡献奖

2017-04-01 14:14 6349

北京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年度捐赠人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菲仕兰支持的“爱心月嫂”扶贫项目荣获“杰出贡献奖”。

菲仕兰获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年杰出贡献奖
菲仕兰获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年杰出贡献奖

菲仕兰的“爱心月嫂”是在北京富平学校落地的一个长期的能力培训项目,旨在以“授人以渔”的方式对安徽、河南、河北、甘肃四省的贫困地区农村妇女进行“精准扶贫”,项目第一年预计线下培训140名具有家政或者母婴护理岗位专业能力资格证的月嫂;同时开发20节母婴护理线上课程,通过互联网在线授课平台,预计可帮助数万人次的家政从业女性提升职业技能。

家政技能学习
家政技能学习

2016年9月,爱心月嫂项目启动,截止2016年12月,第一期的70名学员已经毕业,在校培训期间零流失,就业率百分之百(除三名学员因家庭原因回乡),平均工资约4500元。

母婴护理专业技能学习
母婴护理专业技能学习

“爱心月嫂是菲仕兰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的一项特别的公益项目,”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精准扶贫核心是产业扶贫,把输血改为造血,这其中我认为重要的就是能力培训。爱心月嫂项目,除了能够帮助这些贫困地区女性掌握一门专业技能外,还能发挥我们作为乳品和母婴专家的行业优势以及专家资源,为整个家政护理行业的知识水平提高贡献一份力。”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是全球六大乳企之一,拥有140多年历史,是荷兰唯一皇家称号的乳品公司。在中国,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