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坤鹏旗下消费金融平台 -- “花无忧”APP正式上线

2017-04-01 14:11 6640
领投鸟母公司坤鹏科技旗下专注于消费金融业务的 App“花无忧”在经过多轮测试之后,于4月1日正式上线。坤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研发、社交运营和数据管理为核心的高新互联网企业,此次“花无忧”的上线将谱写坤鹏科技在消费金融领域的新篇章。

上海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领投鸟母公司坤鹏科技旗下专注于消费金融业务的 App“花无忧”在经过多轮测试之后,于4月1日正式上线。坤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研发、社交运营和数据管理为核心的高新互联网企业,主要服务于新业态下的长租公寓领域、互联网金融及消费升级板块。此次“花无忧”的上线将谱写坤鹏科技在消费金融领域的新篇章。

坤鹏科技战略布局
坤鹏科技战略布局

随着社会的发展,亿万年轻人对品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花无忧”以“帮助年轻人实现美好生活”为愿景,面向以白领人群为主的年轻人提供分期金融服务。从家庭起步,以场景为切入点,打造连接装修、车位、医美、教育、婚庆、生育等多场景的消费金融,致力于让人人都能轻松享受超高品质的消费服务。以装修分期产品为例:“花无忧”向资金有限但寻求更完美的装修效果的人群提供装修资金借贷服务;通过信用评估和外控核实后,向客户提供5-50万不等的额度,客户分3-24期归还本金及利息。通过这样的形式,将消费场景变为现实,满足用户的需求。

面对市场上层出不穷的消费金融产品,“花无忧”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解决了消费金融信贷的“快”需求,消费场景产生需求,渗透到场景里面获取需求并且通过移动互联网的产品快速完成需求服务,形成很快的产品体验。此外,通过大量用户数据精确分析,创建用户使用偏好及风险控制模型,打造低风险、高性能、高集中度的信用审批系统,安全快速有效处理客户贷款申请,形成良好的风控体验。有理由相信,“花无忧”的上线将会很大程度的解决用户在生活中的资金问题,切实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

花无忧(iOS下载二维码:

花无忧下载二维码
花无忧下载二维码

花无忧安卓下载二维码:

花无忧安卓下载地址
花无忧安卓下载地址

坤鹏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kunpengpuhui.com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