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明博士出任倚世科技总经理,于继慧女士任财务总监

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7-04-01 08:48 10036

上海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任命公司董事长唐明博士出任总经理,领导倚世科技公司将其独创的颠覆性高科技创新产品——伯努利高效节能排风柜和伯努利智能风阀推向全国以及全球众多科学研究实验室。公司同时任命于继慧女士任财务总监。

唐明博士和于继慧女士分别担任过医药研发外包CRO公司上海桑迪亚的运营总监和财务总监多年,对于严重危害我国化学实验室研发人员安全与健康的恶劣实验室工作条件深有体会,按唐明博士的说法是有切肤之痛,这成了他们加盟倚世科技公司的较大动因。

2017年2月26日,唐明博士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卡南吉医药公司与贝达药业签署协议,由贝达药业并购卡南吉医药。3月16日,这项交易经贝达药业股东会批准生效,唐明博士正式卸任卡南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说,今后几年他的工作重心将放在倚世科技。

由于我国实验室排风柜的研发和制造水平长期落后,制造不出能达到欧美国家安全标准的排风柜,制约了中国排风柜安全标准的提高,近20年实行的国家标准一直低于国际标准10倍。更为严重的是,目前我国新建的绝大多数实验室,包括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实验室的排风柜,连低水平的国标标准都达不到。

国际上,在欧美日本等国运行的数百万台排风柜面临的难题,则是这些发达国家都难以承受的高能耗问题。美国能源部为此在1996年拨专款支助著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的科学家们研发节能型排风柜,历时8年没有研发出产品,以后就不了了之。实验室安全与节能似乎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以至于有的专家论证说为了达到安全,就不能强调节能;而为了达到节能,就不得不牺牲一些安全。

倚世科技创业团队从一开始就认定,彻底同时解决实验室安全与节能这一对全球性难题是可能的,其唯一出路就在于颠覆性的技术创新。经过几年努力,他们取得了实验室排风柜和风阀产品研发的重大成果。其创新产品伯努利高效节能排风柜,达到了有害气体泄漏率为0,超越了所有国家规定的安全标准,同时比目前国际国内的其它排风柜产品实现系统节能80%以上。公司研发的伯努利智能风阀采用独创的风阀结构设计,主要指标即气体流量的测量和控制精度为95%以上,响应速度为2秒,达到了国际高端产品的水平,并在产品和系统复杂度,安装和维护难易度等方面都大大超越。

唐明博士认为,伯努利高效节能排风柜和伯努利智能风阀的研发成功并投放市场,解决了欧美发达国家几十年都没有解决的实验室排风柜安全和节能这一对全球性难题。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倚世科技公司将全力推动这两个系列产品进入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的实验室。公司的第一任务是助力中国尽快解决好实验室安全和节能问题,实现“决不让化学家少活10年!”的愿景;第二任务是助力全球实验室实现大幅节能,用中国发明/中国制造为达成巴黎气候会议制定的全球节能减排目标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