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商云集 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八月举行

强强联手,中国会展门户助力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迈向新高度
中国会展门户
2017-03-31 14:05 5781
2017年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将于2017年8月13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侨交会以“以侨为桥货通天下”为主题,立足长三角、珠三角两大经济发达区域,并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精准延伸,双展联动。

深圳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将于2017年8月13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侨交会以“以侨为桥 货通天下”为主题,立足长三角、珠三角两大经济发达区域,并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精准延伸,双展联动,旨在为广大华商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交流合作对接服务,构建全新的国际经济贸易会展生态平台。

侨交会由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发起,200多家商协会及社团组织共同主协办,已成功举办两届,上届展会共有来自31个国家的627家展商参展,签约金额达467亿元,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提升本届侨交会影响力与招商效果,组委会办公室于日前与CNEN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会展产业垂直门户网站,CNENA.COM为广大展会组织者及全国近百万家参展企业搭建了双方沟通的实效平台。

联合主办单位:

侨交会由200多家商协会及社团组织共同主协办
侨交会由200多家商协会及社团组织共同主协办

展区设置:

第三届侨交会展区设置
第三届侨交会展区设置

 

侨交会期间将举办丰富的会议活动
侨交会期间将举办丰富的会议活动

【参展联系】(参展申请表、平面图备索)
中国会展门户CNENA.COM
官方组展,参展无忧

北京:
黄先生:+86-010-87227016
手机:137-1796-4299

深圳:
传真:+86-0755-61885295
邮箱:Service@octf.cn
深圳市宝安区大宝路78号中加韩创客园1号馆3楼

【2017年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详情请点击:
http://www.cnena.com/topzhanhui/bencandy-htm-fid-29-id-2036.html

消息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