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发布博纬系列电工新品

-定位中高端酒店与住宅,带来更加互联节能的用户体验
《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日前宣布旗下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发布其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可与智能控制系统互联的电工新品 -- 博纬系列。

上海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日前宣布旗下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发布其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可与智能控制系统互联的电工新品 -- 博纬系列。该产品可与各类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连接,带来更显著的节能效果和更安全的用电环境。博纬系列专为中高端住宅与酒店空间设计,具有丰富齐全的产品功能,可满足完整的电工应用整体解决方案需求,更有金属、皮革、玻璃、木纹四种材质外观匹配不同风格空间装饰。

博纬系列电工新产品
博纬系列电工新产品

作为在自动化控制领域拥有130多年创新历史的企业,霍尼韦尔也正在积极推进“智能互联”的战略转型,致力于用更多创新的互联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帮助创建一个更安全、更绿色、更高效的互联世界。博纬系列电工新品的推出,使霍尼韦尔互联家居和互联酒店解决方案更加完善,不仅提供传统的强电开关插座及信息类、电子类插座,还提供一系列低电压弱电控制产品,可与5V、12V、24V酒店客房管理或高端住宅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互联,通过对不同场景下的灯光、窗帘、门铃等的控制,有效实现节能,带来更安全的用电环境,提高私享空间的舒适度。

用户体验方面,用户可实现开关插座边框和功能键的自由搭配组合,根据自身需求DIY产品外观,拥有金属、皮革、玻璃、木纹四种材质十二种颜色边框选择,可自由搭配玫瑰金、深砂黑两种功能键颜色,完美诠释出整体空间的设计风格;所有材质边框均提供2-4位连体,实现功能的DIY,完美匹配用户的多样化及个性化需求。低电压开关采用隐藏式双色LED指示灯设计,以低调奢华的方式灵活指示设备状态,实现智能管理的个性化和可视化。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及高增长地区副总裁兼智能家居业务部总经理马荣骏先生说到:“霍尼韦尔智能家居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集电工、空净、水净、家居安防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基于霍尼韦尔云平台及大数据技术,以通信功能为基础,实现所有智能单品的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更智能高效的用户体验和使用价值。”

传承百年自动化控制领先经验,坚持本土化及快速产品开发的原则,霍尼韦尔电工新品频出,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成绩斐然,已获得 “2015中国建材家居消费者欢迎外资品牌”、“2016中国电工十大品牌”“2016设计师设计选型十大品牌”、“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开关面板类前五供应商”等多项荣誉。

有关霍尼韦尔博纬电工新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oneywell-lonon.com/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HBT)在全球拥有44,000多名员工。作为物联网行业的领导企业,我们的产品、软件和技术已在全球超过1.5亿个家庭和1,000万栋建筑中使用。我们助力家庭实现互联,掌控住宅舒适度、安全性以及能源的使用;我们的技术确保商业楼宇业主和用户的设施安全、节能、具有可持续性与高生产力;我们拥有先进的计量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帮助电力、燃气及水供应方为消费者与社区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欲了解更多集团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newsroom

前瞻性声明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