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瓦尔塔力道”商业合作模式,引领中国汽车后市场蓄电池发展

- 江森自控2017瓦尔塔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桂林召开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电池供应商江森自控,在桂林举办了以“蓄力道 创纪元”为主题的“2017瓦尔塔全国经销商大会”。大会推出了全新的“瓦尔塔力道”商业合作模式和领先技术,并嘉奖了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销商。

上海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电池供应商江森自控,在桂林举办了以“蓄力道 创纪元”为主题的“2017瓦尔塔全国经销商大会”。大会推出了全新的“瓦尔塔力道”商业合作模式和领先技术,并嘉奖了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销商。这充分体现了江森自控继续深耕中国携手经销商共同进步的决心。

力道启动仪式
力道启动仪式

大会首日,江森自控推出了针对国内市场的全新商业合作模式 -- “瓦尔塔力道”(VARTA PowerZone),旨在“近一点,进一步”地满足客户以及商业合作伙伴的需求。通过该合作模式,公司可优化门店服务水平,向客户全面展示瓦尔塔卓越的技术优势,从而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瓦尔塔品牌始终坚持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通过持久的战略合作,包括不同方式的培训和奖励项目,推广瓦尔塔的产品,以满足全国车主对寿命更长、质量更好、性能更佳的汽车电池需求,从而不断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共赢。

本次大会得到了江森自控全球领导层的高度重视: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总裁乔·韦力奇(Joseph Walicki)、副总裁兼售后市场总经理 Raphael J Shemanski、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中国区售后市场副总裁 Bob Reppa 偕中国区领导层出席了本次会议。他们向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经销商介绍了瓦尔塔发展的蓝图,进一步展示了江森自控与经销商共同发展的坚定决心。“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较大的汽车蓄电池市场。作为全球汽车电池行业的领导者,江森自控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引进先进技术,提高技术水平,以助力中国客户的业务增长”,韦力奇表示,“公司落户上海的全球第二总部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投入运营充分表明了我们长期服务中国的承诺。”

在大会期间,公司给取得良好业绩的经销商颁发了“优秀经销商奖”、“星火燎原奖”等18个奖项。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表示:“未来,我们将以最诚挚的态度继续携手经销商伙伴们,一起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十几年来不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引入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施,提供覆盖各个技术领域的汽车蓄电池产品和储能方案,并致力于提高合作伙伴拓展市场的能力以实现在中国的长足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江森自控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