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推陈出新 咸奶油蛋糕日售近万个

2017-03-31 11:14 12833
近日,沃尔玛引领国内商超率先在全国门店重磅推出自有品牌“Marketside”多款口味咸奶油蛋糕,一经推出就受到顾客热捧,日均售出近万个。

深圳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引领国内商超率先在全国门店重磅推出自有品牌“Marketside”多款口味咸奶油蛋糕,一经推出就受到顾客热捧,日均售出近万个。“Marketside”作为沃尔玛自有品牌之一,主要用于高品质的即食类商品,今年,将通过不间断的对部分品类进行升级,及推出时尚新品,让更多年龄层,特别是年轻的消费者能在沃尔玛大卖场以亲民的价格购买到中高端面包坊的精品糕点。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面包糕点:高品质优选,甄选上好原料,用心研制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面包糕点:高品质优选,甄选上好原料,用心研制

高品质的商品来源于优秀的供应商。众所周知,沃尔玛的供应商标准严苛,自有品牌的供应商更是优中选优,通过资质审查并达到要求的企业往往是行业翘楚。“Marketside”的供应商,从原料到半成品面团,沃尔玛都是与行业中的知名品牌进行合作。例如这次全新上市的咸奶油蛋糕,沃尔玛选择与全球知名食品公司美国维益合作,双方历时近半年的联合研发,经过了30多次的配方调整与优化,8次大小规模的试产,并进行了多次大范围面对消费者的口味测试。合作双方除了对口感品质的用心沉淀及辛勤付出,更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提升商品的健康标准。用于该系列蛋糕的咸奶油为零反式脂肪酸,咸奶油慕斯蛋糕添加了新西兰进口乳酪。凭借长期以来积累的敏锐市场洞察力,沃尔玛首轮推出的3种口味咸奶油慕斯蛋糕(原味、花生、肉松)及咸奶油泡芙,出现了线上线下被顾客抢购的情况,预计今年销量将突破300万个。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咸奶油蛋糕新鲜上市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咸奶油蛋糕新鲜上市

更值得一提的是,顾客可以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买到品质稳定的“Marketside”面包糕点,不仅在于沃尔玛及合作供应商均有完善和严格的品控体系,保证了商品品质的稳定性,更得益于沃尔玛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保证了物流配送的高效性。沃尔玛拥有覆盖全国的11个冷链配送中心,及时快速的将商品送达门店,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到高品质的新鲜面包糕点。

一直以来,沃尔玛注重创新,希望通过不断研制新商品及品类升级来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购物需求。“Marketside”升级的商品中,黄油可颂系列单品是一个典范,其原料为进口黄油,且每盒目前仅售7.8元/盒,比市场上同类品质的商品优惠了近40%左右。高品质好价格要归功于沃尔玛强大的采购实力,提前制定采购计划获得议价主动权同时与工厂直接合作省去了中间商环节费用,将省下来的钱让利给广大消费者。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可颂采用进口黄油,深受顾客欢迎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可颂采用进口黄油,深受顾客欢迎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