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新款Voltatex漆包线漆发力中国微细漆包线市场

良好的可焊性、耐热性和机械性可有效满足市场对微细漆包线漆卓越性能的应用需求
2017-03-31 11:00 9710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的领导者艾仕得涂料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TA) 近期推出一款新型漆包线漆Voltatex(R) 6725,为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家族再添新丁。

上海2017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的领导者艾仕得涂料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TA) 近期推出一款新型漆包线漆Voltatex® 6725,为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家族再添新丁。这款产品具有优异的可焊性,得以改善的软化击穿温度、热冲击以及温度指数,是各类继电器、小型变压器、线性电动机、电磁线圈、小型电机、钟表线圈、磁头、仪器和接触器的电磁线圈应用的理想之选。

作为全球电气绝缘材料的领导者,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事业部提供漆包线漆、浸渍树脂以及硅钢片漆等完整的产品系列,应用于电动机、发电机和变压器市场。艾仕得漆包线漆是电气绝缘材料的基础,应用领域从微型电子元件的细导线,到大型发电机的大圆线,乃至大型电动机、发动机和变压器的矩形导线,十分广泛。

Voltatex® 6725适用于直径0.01到0.80 mm、漆膜厚度为1级和2级的微细漆包线,测试结果符合IEC标准60851,以及日本标准所要求的针孔和抗开裂的重要特性,其出色的性能可见一斑。

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事业部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工业液体涂料业务总监Michael Glomp先生指出:“目前微细漆包线行业稳步发展,中国市场的发展尤为迅速。性能稳定而卓越的漆包线漆可使其应用的产品具有低能耗、耐热及耐冲击的特性,消费者对此类产品需求也日益提升。在微细线应用领域,艾仕得针对中国市场最新研发的Voltatex® 6725可以帮助客户为导体提供优异的耐热性能和机械稳定性能,终端用户的产品也因为采用漆包线漆而延长了使用寿命,无论是我们的客户,还是终端用户,都会因此而拥有成本优势。”

自从艾仕得在74年前推出无油合成的漆包线漆后,艾仕得的电气绝缘产品一直被誉为是行业中拥有卓越品质的标杆性品牌。漆包线漆能够赋予变频电机更长的耐电晕寿命;浸渍树脂可以帮助电机、发电机和变压器降低局放频率、降低局放风险,进而提升电机的局部放电起始电压;而Voltatex自粘性硅钢片漆则能够提供有益的粘结性和抗腐蚀性,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更强的导电性能。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