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颁发全球首张“无金属异物评估项目”证书

2017-03-31 10:51 6844
2017年3月30日,德国莱茵TUV为江苏东洲服装有限公司、江阴捷豹针织制衣有限公司颁发了全球首张无金属异物评估项目(Metal-free Assessment Program)证书。

上海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30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江苏东洲服装有限公司、江阴捷豹针织制衣有限公司颁发了全球首张无金属异物评估项目(Metal-free Assessment Program)证书。这两家公司均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在中国地区的代工工厂。通过TUV莱茵全新自主研发的无金属异物评估项目,表明这两家工厂的管理体系已可充分预防金属异物的风险。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裁方为民、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可持续发展服务高级经理陈庆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颁证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裁方为民出席颁证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裁方为民出席颁证仪式

如果纺织品,特别是内衣与婴幼儿服装在生产过程中有断针等尖利的金属异物混入,有可能给消费者带来严重的人身伤害。虽然人工和机器检针测试手段已被广泛使用,但类似的事件仍然时有发生。TUV莱茵认为,企业应从预防的角度,充分识别可能导致金属异物的人、设备和环境三类风险因素,对管理过程、高风险生产过程以及可能存在的分包过程实施有效的PDCA持续改善,从而有效控制由于金属异物带来的产品安全风险,逐步建立有效的金属异物防控体系。

对此,TUV莱茵自主研发了无金属异物评估项目这一全新服务。该项目根据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 ISO 31000(风险管理-原则与实施指南)建立,根据ISO 19011(管理体系审核指南) 和 IEC/ISO 31010(风险管理-风险评估技术)进行现场审核,充分运用 PDCA 持续改善方法,从管理过程、生产过程和分包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对金属异物防控体系的有效性进行验证。通过该项目的评估,不仅可以识别出生产流程中存在的风险、评估现行防控方式的效果,还能够提供专业改善意见以帮助企业建立可持续的无金属异物管理体系,从而达到持续改善的目标。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裁方为民在颁证仪式上表示:“衷心祝贺江苏东洲服装有限公司和江阴捷豹针织制衣有限公司顺利通过TUV莱茵无金属异物评估项目,成为全球首批通过TUV莱茵无金属异物评估项目审核的企业。率先开展无金属异物评估项目充分体现出两家工厂对品质的追求和对社会责任的高度重视。TUV莱茵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会关注每一个细节,执行最严格标准,帮助制造商把控品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实现供应商、品牌、消费者三赢的局面。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可持续发展服务(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Service) 长期以来致力于全球供应链合规性评价和可持续发展评估服务,业务范围涵盖BSCI、SMETA、EICC、SA8000等全球主流企业社会责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标准,坚持贴近客户需求,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不断推出面向客户的定制化评估和持续改善项目,如Building safety evaluation、Detox Program和Metal-free assessment等,赢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与零售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