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耐德出席2017年度TESOL大会

2017-03-31 09:30 5593
近日,2017年度TESOL大会顺利在美国华盛顿西雅图举行。戴耐德,作为全球计算机辅助语言教学行业的领军人物,出席了此次教育者盛会,并做了精彩的演讲。

西雅图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7年度TESOL大会顺利在美国华盛顿西雅图举行。戴耐德,作为全球计算机辅助语言教学行业的领军人物,出席了此次教育者盛会,并做了精彩的演讲。

戴耐德在TESOL
戴耐德在TESOL

近几年来市场上免费的英语学习App唾手可得,在线英语1对1更是蓬勃发展。这些学习工具拥有包罗万象的内容、精美的界面、有趣的互动机制,更嵌入了语音识别、自适应等先进的技术。但表面繁华的背后却是大量的学习者经过短暂的尝试过后,因为看不到学习效果而放弃。在线英语教育该如何为学习者带来更高效的学习体验和长期坚持学习的动力呢?

会上戴耐德全球产品研发总监Andrew Blasky博士为全球英语教育者带来题为“Learning Analytics: Counting that Counts” 的演讲。Andy基于戴耐德30年来搜集的学习行为数据和学习效果数据进行了分析,向参会者揭示了,收集何种数据才最具价值?如何运用这些数据才能帮助学习者看到效果、支持老师更好地激励学习者?

Andy提及,新一代的学习者更期待学习目标明确、学习路径清晰、学习时长可预估的英语学习产品。在戴耐德的语言技能习得模式下,我们关注的不仅有关于练习总量及完成情况的数据,如答题是否正确、完成率等,更有用来衡量练习方法和效率的数据,如练习频度、练习步骤、学习行为等。以此为依据,为学生提供实时反馈、和有针对性的建议帮助其提高学习效率,以更快的速度达成目标。不仅如此,系统还将根据这些学习数据,为每一个学生实时调整所学内容和学时要求,使其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始终保持适度紧张。这一实时动态的学习内容机制保证了学生在课件自主练习中的高度个性化,让学生以较快的速度朝目标前进。

而在戴耐德混元的教学模式中,课件的自主练习之后的课堂面授必不可少,教师的角色非常重要。他们是激励学生持之以恒学习的关键。系统所抓取的学习数据,不仅能帮助老师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便于老师推动学生按计划学习,更重要的是能够为接下来的面授课提供全面的教学依据。老师可以在面授课前就全面了解学生对知识点掌握的程度和自主练习的效果,以便在面授课中有针对性地设计练习活动巩固新学的语言技能,并进行语言的个性化拓展,做到活学活用。这样才能保证面授课的高度个性化。

简而言之,数据必须用来服务语言技能习得本身的需要。高质量的、个性化的练习在课件学习和面授学习环节都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戴耐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