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机械公司发布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利润

协易机械
2017-03-30 17:39 16990
台湾国际冲床制造大厂协易机械公司(4533 TT)发布了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利润,全年销售净额为新台币42亿元(折合1.35亿美元),净利润为新台币1.67亿元(折合537万美元),每股盈利为新台币1.06元。

台北2017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台湾国际冲床制造大厂协易机械公司(4533 TT)发布了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利润,全年销售净额为新台币42亿元(折合1.35亿美元),净利润为新台币1.67亿元(折合537万美元),每股盈利为新台币1.06元。

同比2015年销售净额新台币35亿元(1.11亿美元),2016年的销售净额为新台币42亿元(1.35亿美元, 销售额增长了21%;优化的产品组合持续带动毛利率从2015年度的26%提升到29%。传统小吨数机台金额占比 逐渐由伺服和大型台所取代各区域营收获利成长的贡献以协易美国公司最耀眼

每股盈利2016年为新台币1.06元,同比于2015年新台币0.57元,每股盈利增加了0.49元,主要贡献来自于产品策略方向奏效汽车产业的耕耘

财务绩效表现方面,协易2016年的资金流动性持续呈现良好的状态。2016年底约当现金达新台币11.39亿元(3,674万美元),债务总额为新台币10.94亿元(折3,531万美元),负债比率56%

近年来,全球金属加工产业发展迅速,航天产业及汽车产业更是引领趋势的关键制造产业。继2016年以400吨门型曲轴伺服冲床及800吨门型偏心齿轮伺服冲床,成功打入国际汽车大厂戴姆勒(Daimler)集团后,协易在2017年续缔新猷,再以800吨的门型偏心齿轮伺服冲床数组于特斯拉(Tesla)的生产制造产线。这些佳绩都印证协易的伺服冲床设备是达到国际制造高标准的认定。

郭雅慧董事长暨执行长表示:协易机械未来的三大策略方向是加速推广兼具绿色环保与智能制造的伺服冲床,并同步升级至门型大吨位冲床,以及全面推动自动化整合方案,再加上积极发展智能冲床线生产管理系统,以提供客户更臻完善的金属成型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进一步朝向2020年成为全球三大伺服冲床品牌的目标快速迈进。

【关于协易】

协易机械是全球中大型伺服冲床设备的领先企业,主要客户遍布汽车、航天、医疗器械、农机、3C电子、建材五金及家电的金属零件制造产业群,以创新科技与超前的技术知识,为全球的客户创造利基。全球绵密的销售及服务网络让协易能够更全面性并且快速的提供现代的高端先进冲床制造给予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

伺服成型自动化整合方案智能制造管理系统等三大支柱是协易近年及未来持续推动的重心。除了积极推展高精度高效能也兼顾环保等多重优势的伺服冲床外,提供大型化冲压产线及自动化周边系统也是发展的重点同时协易正面迎向智慧机械(工业4.0概念)及智慧工厂的挑战,致力于整合生产制造中的通讯与控制、物联网〈IoT, Internet of Things〉技术及时运算决策等等,以打造智能制造与服务的全新模式。

协易获得德国高级汽车品牌及较受瞩目的美国电动汽车品牌客户的认可,并且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同应用的具体实绩。未来,协易更积极朝向结合客户需求、供应链优化等面向,提供具价值的智能智造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建构一个多方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协易成立于1962年,在2002年完成股票公开发行并成为上柜公司在台湾挂牌交易〈4533 TT〉。

消息来源:协易机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