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您一同关注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新科技

北京绿建展圆满结束
2017-03-29 17:33 8315
2017年3月22日 ,为期两天的 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圆满结束。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提升绿色建筑质量,促进节能减排低碳发展”。

上海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2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圆满结束。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提升绿色建筑质量,促进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多位重量级嘉宾分别从国家政策、经济形势、技术创新、产品提升、运营管理、平台建设、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就当前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的一系列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为期两天的大会,平行开展了60余场分论坛400余位业内顶级专家,涵盖多名院士和国际知名学者,以及3000多名专业人士参会,展览企业达到300余家。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与绿智汇(iGreen)作为上海展团代表之一联合参展了此次绿建大会。大会期间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也主办了一场题为“绿色建筑更新”的论坛,该会由会长甘忠泽主持。必维建筑工程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必维绿色建筑及可持续发展部门经理李绅豪、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有为、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监管处副处长俞伟、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站长冷玉英、副站长张德明、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建筑师沈立东、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雷、副总裁孙丽亨等领导出席了论坛。领导们在现场共同启动了绿色阳光采购云平台-绿智汇。

必维与绿智汇绿色阳光采购云平台项目启动仪式
必维与绿智汇绿色阳光采购云平台项目启动仪式

论坛上,必维绿色建筑及可持续发展部门经理李绅豪为首家验厂成功获得认证标识的平台供应商 -- 常熟市三恒建材有限公司现场颁发了认证证书。现场多家知名媒体对必维建筑工程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进行了采访。庄贺铭先生在采访中提到:必维已经成立绿建/可持续发展部门十余年,在绿建方面精耕细作。完成的LEED案例涉及办公、酒店、工厂、医院、学校、住宅和大兴区综合体,面积达上千万平米。已有案例包括华润万象城项目、绿城项目、万达项目、联合利华项目等;也从公共建筑、工业、商业、基建等各领域对提升国内绿色建筑质量做出了贡献。

在中国建筑领域,很多建筑认为拿到绿色建筑认证就是提高建筑质量标准,这一点在当今国内市场有愈演愈烈之势头,可以肯定的是绿色建筑鼓励的是从设计、施工到材料安装和运营的建筑全生命周期提升,包括建材质量在内的每一个环节都是不可获缺的部分。但国内建筑市场在全生命周期、全过程管理上有明显脱节,急需改善。

必维集团在中国建筑领域拥有20年的丰富行业经验,致力于提高建筑和设施的质量,尤其是在售后方面,必维的全方位服务能够做到让客户无后顾之忧。首先,必维对客户实行分类管理,尤其针对大客户还有专门的销售管理。其次,必维有建筑技术中心,除了绿色建筑咨询和认证服务以外还提供全面的综合类机电调试类、能效类、国际标准认证类、BIM技术五大专业服务可提供全方面的服务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最后,必维专门设有TQR(服务质量监测)部门,客户可以随时拨打举报电话到必维北亚区总部反馈违规操作,因此必维无论从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串联商务和运营,同时又将售后服务贯彻到整个行政侧面,始终贯彻客户至上的企业运营绩效的行为准则。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