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男装品牌卡宾采用Centric PLM紧跟中国时装市场快速发展的步伐

中国领先的设计师男装品牌卡宾已选择 Centric 软件为其提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Centric 软件是专为时装、零售、鞋类、奢侈品、户外用品和消费品公司打造的先进 PLM 解决方案。

加州坎贝尔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设计师男装品牌卡宾已选择 Centric 软件为其提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Centric 软件是专为时装、零售、鞋类、奢侈品、户外用品和消费品公司打造的先进 PLM 解决方案。

卡宾先生与董力合影
卡宾先生与董力合影

卡宾由其董事长兼服饰艺术总监杨紫明(享有“卡宾先生”的美誉)于 1997 年在广州创立,旗下拥有四个男装品牌:卡宾休闲 (Cabbeen Lifestyle)、卡宾都市 (Cabbeen Urban)、卡宾潮流 (Cabbeen Chic) 和 2AM。卡宾在中国设有 1,000 多个服装零售点,公司曾赢得多项中国时装大奖。

面对中国竞争激烈且瞬息万变的时装市场,卡宾决定对内部供应链系统进行重组,目标是变得更加敏捷,能够更迅速地响应不断变化的零售情况。在审查自身的 IT 基础架构时,卡宾意识到需要在 PLM 系统上进行投资。

“卡宾需要强大的平台来支持业务增长并实现快速创新。”卡宾首席信息官 Chen Jun 表示,“我们在寻找一款解决方案,要求既能减少内部部门之间,外部供应商的返工,又能免去针对同样的信息进行多次沟通,还能为我们组织的结构改革提供支持。”

“我们对许多大型 PLM 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了评估,但最终决定采用 Centric PLM,原因在于该平台具备出色的适应性和灵活性。”Chen 解释道,“服饰和时装行业瞬息万变,因此适应性和灵活性至为关键。由于 Centric 软件占据市场领先地位,Centric 团队在行业中也素以专业和经验丰富而著称,所以我们对其产品充满信心。用户能够完全参与实施过程,确实是一款‘所见即所得’的解决方案。”

“借助 Centric PLM,我们期待研发团队能显著减少在数据收集上花费的时间。”Chen 表示,“Centric PLM 能使研发团队快速积累知识并提高效率。我们期望对研发流程的所有方面进行定义和标准化,从而提高监控能力和透明度。Centric PLM 的灵活架构支持对业务变化快速作出响应。”

Chen 总结道:“Centric 软件是优秀的 PLM 供应商,可提供丰富的产品功能、卓越的 Agile DeploymentSM 实施概念、较高的客户满意度和顺畅的服务交付。我们期待与 Centric 软件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分享业务经验并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时装行业的需求。”

“我们热烈欢迎卡宾成为我们在中国的第 22 位客户。”Centric 软件全球 CEO Chris Groves 表示,“卡宾作为中国领先的知名男装品牌,能够选择与 Centric 展开合作,我们为此深感自豪。Centric 将尽心尽力帮助卡宾在竞争激烈且瞬息万变的中国时装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我们期待与卡宾发展富有成效的长期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赛趋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