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正达与全国农技中心合作 启动2017农药安全使用培训

3月23日,由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总站承办,桂林市农业局、灵川县人民政府、灵川县农业局及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全国农药科学安全使用技术培训启动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潭下镇召开。

北京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3日,由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总站承办,桂林市农业局、灵川县人民政府、灵川县农业局及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全国农药科学安全使用技术培训启动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潭下镇召开。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药械处王凤乐处长、熊延坤副处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总站黄光鹏站长,桂林市农业局蔡立圭局长、何祖任副局长,桂林市植保站张武鸣站长以及先正达中国研发总监区越富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家庭农场主、种植大户、经销商等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并参加了科学安全使用农药技术培训。

广西启动仪式现场
广西启动仪式现场

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药械处王凤乐处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农业部为进一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安全用药发展,强化安全用药技术,已经在全国20个省200多个大县开展了15600多场安全用药培训活动,共培训了248万人次。农技中心自2001年起与先正达公司合作开展培训8800多场,培训约50万人次。安全用药培训不仅增强了农民安全用药的意识,提高了农民的安全用药水平,而且可以减少农药事故发生,保护环境,保障人民健康。

先正达公司研发总监区越富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先正达及其前身公司与农业部合作开展安全用药培训已有20多年,先正达的培训工作也得到了农业部的积极肯定。先正达的安全用药培训不仅包括安全使用农药和病虫害防治知识。今后,先正达还会将施药技术、抗性管理等知识纳入培训内容中,真正做到科学、可持续性地使用农药。

与会领导还为农民代表赠送了《安全科学使用农药手册》、《病虫害防治手册》、防护服、防护面罩等培训物资。启动仪式后,先正达的培训师及专家分别为与会的种植者和经销商讲解了安全科学用药、农药安全储存及废弃包装物处置等知识,专家还就当地柑橘主要病虫害发生情况,讲解了有针对性的防治方案。

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
消息来源: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绿色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