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Wide Media在AppsFlyer绩效指标排名中获手机媒体流量前十

GlobalWide Media
2017-03-29 06:00 61755
电子数据市场领导者, GlobalWide Media 的初次登台就展现了不俗的表现,根据AppFlyer绩效指标,GlobalWide Media 被评为全球以及北美市场IOS非游戏power 指数前十名。

香港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电子数据市场领导者, GlobalWide Media 的初次登台就展现了不俗的表现,根据AppFlyer绩效指标,GlobalWide Media 被评为全球以及北美市场IOS非游戏power 指数前十名。

AppsFlyer 是第三方授权手机及市场数据分析公司,近期发表了第四版本的 AppsFlyer 绩效指标,此指标会揭示行业的动态变化和手机APP市场的新参与者。此指标被认为是齐全面和可信的排名系统,同时成为了手机app 推广者的行业指标。

GlobalWide Media 手机及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Eric Gerritsen提到 “为我们的手机合作伙伴提供较大流量及较高质量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很荣幸继续努力工作为那些拓展全球市场的广告商提供流量”。

GlobalWide Media 的排名是根据他们超过10年良好历史的记录,通过与直接流量源以及授权的综合手机甄别测试系统的共同工作来评判的。因此,他们的合作者已经达到了流量透明化,全球化,城市化以及价格弹性化。

想要了解更多AppsFlyer 绩效指数,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GlobalWide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