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lantir Solutions和Caesar Systems/PetroVR签署合并协议

打造全球油气规划软件领导者
Palantir Solutions
2017-03-28 20:00 8704
Palantir Economic Solutions Ltd.(简称“Palantir”)和Caesar Systems LLC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根据协议,Palantir和PetroVR将以换股的方式完成合并。

艾伯塔省卡尔加里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Palantir Economic Solutions Ltd.(简称“Palantir”)和Caesar Systems LLC(营业名称为PetroVR,简称“PetroVR”或“Caesar Systems”)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根据协议,Palantir和PetroVR将以换股的方式完成合并。

图标 - http://photos.newswire.ca/images/download/20170328_C8760_PHOTO_EN_919068.jpg
图标 - http://photos.newswire.ca/images/download/20170328_C8760_PHOTO_EN_919070.jpg

合并后的公司将命名为Palantir Solutions Inc.,结合两大高度互补的平台,打造油气规划领域交付和开发能力较强、收入较高的独立软件公司。合并后的公司将能提供综合性动态规划解决方案,拥有更大的全球影响力和更雄厚的财力,营运资本、资产负债表、财务灵活性和自由现金流的增强将助推未来增长。

PetroV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Blott表示:“Palantir和PetroVR强强联合,打造出了全球优秀、最多样化的油气规划软件公司。合并后的公司将能为经营非常规、常规、成熟和深水资产的国家石油公司、大型和超大型石油公司以及独立油气公司提供出色的业务和油气田开发规划软件。”

Palantir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Jason Ambrose说道:“这也是两家公司、管理层和员工的合并,他们拥有相同的愿景和优秀团队,力求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并通过软件产品来满足多功能资产团队、企业规划小组以及高层决策人的规划需求。我们非常期待PetroVR员工加入Palantir目前的团队,我们将作为一家公司,携手并进。我们已经形成的优势将帮助新成立的Palantir Solutions Inc.未来取得更大发展,继续为我们的股东和客户创造价值。”

极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

顾问

Palantir的顾问:One-to-One Corporate Finance Group/Paladin CMS、E. Allan Tiller Law PLLC、Outside GC CA LLP和Quayle Munro Limited。

PetroVR的顾问:Integrity Advisors, Inc.、Baker Williams Matthiesen LLP和PKF Texas, PC。

详情请访问:http://www.palantirsolutions.com/http://www.petrovr.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Palantir Economic Solutions Ltd.,媒体联系人:Melissa Ambrose,电话:1-403-470-3013,电邮:mambrose@PalantirSolutions.com;或投资者联系人:Craig Muir,电话:+44-(0)20-7907-4200,电邮:Craig.Muir@QuayleMunro.com

消息来源:Palantir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