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首届“洪清华杯”主题产品设计大赛亮点自寻

2017-03-28 19:40 8574
驴妈妈国内度假事业部首届“洪清华杯”主题产品设计大赛,经过3个月提报和激烈评审后圆满落幕,共评选出金、银、铜奖16名,其中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7名,获奖员工分别获得6000元 、3500元 、1500元的现金奖。

上海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驴妈妈国内度假事业部首届“洪清华杯”主题产品设计大赛,经过3个月提报和激烈评审后圆满落幕,共评选出金、银、铜奖16名,其中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7名,获奖员工分别获得6000元3500元1500元的现金奖。

产品招募令
产品招募令

近年来,主题旅游作为旅游市场的细分品类,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和关注。有业内人士表示,主题游产品在未来几年内大有潜力可挖,将成为传统观光游、自由行之外的新兴增长点。驴妈妈国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陈宏进表示,举办此次“洪清华杯”主题产品设计大赛的目的一方面是要提升主题旅游产品整体设计能力,推动主题产品设计理念,探索主题产品开发途径,提高在线产品爆款数量、毛利、转化率,发现创新创意主题产品设计人才,另一方面则是要为广大驴妈妈用户服务,这些极具爆点、个性化十足的主题旅游产品将在审核通过后尽快与消费者见面,让广大“驴友”享受到“文艺”“撩人”旅游产品。

据本次大赛的评选项目组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12月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度假事业部各部门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收到各部门产品经理提报的“参赛作品”共计127件,提报率达到100%,涵盖了情侣、亲子、户外、自驾、家庭等多个维度的主题产品。

同时,为确保评审结果更具公信力,大赛首轮评选采取评审组交叉打分的方式,次轮评选则是采取全体评委综合打分的方式,两轮严谨的评分体系,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让真正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

热烈讨论
热烈讨论

在本次产品设计大赛中,涌现出一批有想法、有思路、有创新能力的产品经理,他们优秀的设计能力和设计思路让人耳目一新。众多入围和获奖的选手都是利用下班时间搜集目的地资料,学习PS技术,产品设计完成后又反复修改,无论是文字描述还是图片配合都很有产品力和爆发力。大赛的获奖产品,每一条都体现出产品设计者对目的地、目标客群、该产品主题的深刻理解和个性化诠释,有的产品语言诙谐幽默、生动活泼,有的清新文艺、撩感十足;有的以图代文、版式新颖,有的以情感为线贯穿始终……驴妈妈产品经理们个个如同魔法师:产品中有故事、产品中有情感、产品中有人生,原来主题旅游产品可以又呆萌、又文艺。

金奖作品“【峨眉山暖冬告白】住1晚红珠山宾馆禅意山居,游峨眉山,独享室内私密温泉、酒店双人自助早餐,赠免费wifi、免费停车【送驴妈妈定制温泉大礼包为你助攻!】 ”,设计者着重突出“情侣”主题,别出心裁地在产品页面上通过一组“浪漫告白套路”漫画配上幽默风趣的语言为消费者细细描述这两天一夜的行程与特色,十分“撩人”;而同样是“情侣”主题的铜奖作品“厦门双飞4日3晚自由行”,设计者则用充满诗意的语言和清新的图片为消费者描述出一条“春暖花开”的文艺怀旧之旅。对于时下倍受关注的“家庭游”主题游产品,铜奖作品“夕阳红-拉萨、林芝、羊卓雍措、大峡谷卧飞9日深度游” 设计者特别突出了“行程轻松,不走回头路,特别安排卧飞行程,减轻疲劳”、“全程无购物无自费,安享旅程更舒心”等七大周到的服务,突出了驴妈妈的高品质,给家庭游的客人更好的旅游体验。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多个场合表示: “产品质量和创新一直是驴妈妈的核心竞争力”。本次主题产品设计大赛不仅是这些获奖员工对“以客户为中心”的集团核心价值观的直观理解和深度践行,也是国内度假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在新品类探索、产品大胆突破、员工潜力挖掘的一次有益尝试。陈宏进表示,国内度假事业部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以核心目的地、度假套餐、爆款产品为突破口,充分挖掘目的地的度假元素和主题特性,系统地衍生到以度假产品为核心的国内目的地一站式产品服务;比如“机+酒”, “机+酒+景”, “酒+景+X”等多样化、个性化产品,真正让游客实现“自在、满意而有尊严的行走”。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