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泰姬酒店度假宫殿野外度假村战略联盟正式启动

“盛情备至”计划盛大发布
两大集团为庆祝计划发布推出特别优惠奖励,规模覆盖全球200多家酒店
2017-03-28 19:00 5948

香港和孟买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孟买泰姬陵宫酒店举行的庆祝仪式上,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代理总裁钱满都先生与泰姬酒店度假宫殿野外度假村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kesh Sarna先生共同启动了主题名为“盛情备至”的联盟计划。这一计划整合了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和Taj InnerCircle两大常客奖励系统,规模覆盖两大集团旗下超过200家酒店。

“盛情备至”战略联盟计划开创了酒店业界先河,将为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和Taj InnerCircle两大常客奖励系统的会员们提供对等互惠的尊崇礼遇。通过两大集团遍布中国、印度、东南亚、中东、英国、欧洲、非洲及美洲等地区多达131个目的地的酒店网络,会员在入住任何一家香格里拉或泰姬酒店时,都可选择任一常客奖励系统进行积分累计。在享受私属礼遇的同时,会员还可通过两大系统随时进行积分奖励兑换。同时,会员可通过任意数字设备访问“盛情备至”联盟计划专设网站www.warmerwelcomes.com

为充分体现“盛情备至”的精髓并庆祝计划盛大发布,香格里拉集团为Taj常客会员在入住旗下酒店时特别奖励Taj InnerCircle三倍积分(TIC积分)。同时,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会员在入住泰姬酒店时也将获取贵宾金环会三倍积分(金环会积分)。

以上优惠计划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从迪拜、孟买、香港到伦敦、东京和纽约,“盛情备至”计划都将为客人的旅行与度假提供非凡的入住体验。获取更多详情及预订,请登陆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或泰姬酒店度假宫殿野外度假村网站www.tajhotels.com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和Taj InnerCircle会员只需登陆各自网站进行自动会员等级匹配与关联,即可享受以上积分奖励优惠。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钻石会籍将等同于Taj InnerCircle白金会籍,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翡翠会籍将等同于Taj InnerCircle黄金会籍。新会员可登陆泰姬酒店度假宫殿野外度假村或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官网申请在线加入。香格里拉会员入住泰姬酒店时,每五美金合资格消费可赚取三点金环会积分;Taj InnerCircle会员入住香格里拉酒店时,每五美金合资格消费可赚取四点TIC积分。

此外,会员还将享受即时积分奖励兑换的特权。积分兑换率为:每 100 点贵宾金环会积分可兑 67 点Taj InnerCircle积分,每次至少需兑换 100 点贵宾金环会积分,每个自然年至多可兑换 25 万点积分;每 100 点Taj InnerCircle积分可兑 38 点贵宾金环会积分,每次至少需兑换 100 点Taj InnerCircle积分,每个自然年至多可兑换 25 万点积分。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