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PF2017较受欢迎数码印花工艺企业评比正式开始

2017-03-28 18:00 6262
由 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 主办的“较受欢迎数码印花工艺企业评比”于2017年3月27日正式开始。

上海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主办的“较受欢迎数码印花工艺企业评比”于2017年3月27日正式开始。评比旨在用评比形式选取纺织品数码印花样本,呈现于展览现场,透过TPF平台宣传,使数码印花下游用户对数码印花有深入的认识。通过工艺、设计的比较,推动数码印花行业发展。

20世纪90年代以来,数码印花在我国得到了迅速发展,为传统纺织工业带来了技术性革命。相对于传统印花,数码印花具有明显的优势和特点,由于数码印花具有反应速度快、印花质量高等优势,从而缩短了印花服装的制作周期,拓展了服装面料的表现效果,使服饰风格更加多样化、个性化,进而满足了对服装面料小批量、高精度、绿色环保、时尚化的设计需求。

本次大赛共有15家企业报名参加,引起了海内外展商的积极参与,海外品牌更是占到三分之一,参赛的企业有EFI Reggiani、客桉数码、长胜纺织、东莞统领、郑州鸿盛、杭州凌智、传美讯、上海泰威、熙颜数码、北京亚联恒业、双键化工、珠海天威、珠海垵德及上海杰态克。各家纷纷拿出自家的明星产品打印出的完美的作品,只为赢得大家宝贵的一票。

EFI Reggiani参赛作品
EFI Reggiani参赛作品

作为印花设备及其前后道处理设备(水洗,漂炼,靛蓝处理,染色)设备的领军企业,EFI Reggiani(包括Reggiani、Mezzera、Jaeggali等品牌)拥有70多年对工艺的专业持续研发,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连续性的生产工艺解决方案。此次参赛作品是由EFI Reggiani ReNoir Pro 180,活性墨水((EFI Reggaini Aqua)完成。

目前排名较高的是传美讯电子科技(珠海)有限公司的作品,该作品提供了一种热转印方案,图案打印在转印纸上,然后在180-220摄氏度,转印纸与转印布贴合经过平压,大概30-45s,最后成品宽广的色域,一流的颜色表现力。

传美讯电子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参赛作品
传美讯电子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参赛作品

更多参赛作品,请关注TPF2017微信公众号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为喜欢的作品投票评比活动线上微信投票时间将于4月7日17点整结束,届时,得票数较高的7家企业将进入终极评比。进入决赛的企业将会在TPF2017展会精品区展示面料,并进行现场投票评比。相信展会现场将展出各家企业的高端印花面料,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最终的获奖名单公布及颁奖仪式将于2017年4月21日在TPF2017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最后一天的上午隆重举行,获奖企业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高价值宣传机会,以及“较受欢迎数码印花工艺企业”称号和奖杯。大赛倡导最新的数码印花技术及设计师的新的创意思维和设计灵感,协助数码印花企业提高公众认知度、提升创新力和竞争力。期望TPF2017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成为数码印花企业与中下游洪湖对接的平台,更成为中国数码印花行业与国际联系互动的平台

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展将于2017年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览面积高达20000万平方米,汇集海内外展商230余家。展品包括数码印花机、各式墨水、数码印花喷头、配套软件及数码印花花型设计工作室等等。预计将吸引超过16,000人次专业观众。现场还会有近三十场不同主题的论坛及演讲,由业内领军企业或行业专家主讲,精彩纷呈,不容错过现在登录官网注册,还有机会在现场免费领取会刊一本。

消息来源:TP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多媒体与互联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