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驴色飞扬自驾游”点亮山东“十里金滩”

2017-03-28 17:13 8762
3月25日,驴妈妈“驴色飞扬自驾游”首次在山东青岛发车,近百个家庭跟着驴妈妈驾车来到位于海阳市海滨西路1111号十里金滩风景区的海洋碧桂园十里金滩酒店,在这个草长莺飞的仲春时节到烟台共赴一场“海阳奇缘”。

上海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蛰伏了一整个冬天躁动的心蠢蠢欲动起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就是对自己较好的奖赏。3月25日,驴妈妈“驴色飞扬自驾游”首次在山东青岛发车,近百个家庭跟着驴妈妈驾车来到位于海阳市海滨西路1111号十里金滩风景区的海洋碧桂园十里金滩酒店,享受灿烂明媚的阳光、湛蓝清澈的海水、连绵洁净的沙滩,在这个草长莺飞的仲春时节到烟台共赴一场“海阳奇缘”。

驴妈妈自驾游客
驴妈妈自驾游客

迎着和煦的春风,一场别开生面的“沙滩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酒店外的私家沙滩是天然的海水浴场,沙质细腻均匀。不论是抱团游戏、拔河、三人两足还是“惩罚”游戏,都让“驴友”们欢笑连连“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放风筝也是春天不可或缺的一大乐事,孩子们在沙滩上嬉戏玩耍过后,纷纷拿起画笔为风筝添上色彩和图案,让美好的想象在天空中舞动。

精彩纷呈的“沙滩运动会”
精彩纷呈的“沙滩运动会”

“驴妈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注重产品品质,在自驾游产品方面不但在形式设计上力求新颖,还希望在行中给到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独特的体验。”驴妈妈国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陈宏进表示,此次“海阳奇缘”自驾活动是驴妈妈“驴色飞扬自驾游”第一次来到山东,同时也得到了青岛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和现场报道。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发力,让更多喜爱自驾出行的“驴友”加入我们。

驴妈妈自驾游客接受记者采访
驴妈妈自驾游客接受记者采访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