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HO 3Q联手首汽约车发起“100个帅哥送你回家”春日行动

春风十里不如约你
2017-03-28 15:56 7003
近日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品牌SOHO 3Q联手首汽约车发起“100个帅哥送你回家”的春日京城暖心行动。

北京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品牌SOHO 3Q联手首汽约车发起“100个帅哥送你回家”的春日京城暖心行动。

四海八荒,SOHO相遇
四海八荒,SOHO相遇

重重好礼相送,只为乘客归家平安如意

在3月28日当天,凡在北京地区尤其是SOHO商圈乘坐首汽约车的乘客,即有机会遇见100名超高颜值帅哥司机回家的体验,此为第一重大礼;帅哥送回家还不够,还将有100份SOHO 3Q精美礼袋,作为路途惊喜,此为第二重大礼;3月27日-31日期间,SOHO 3Q和首汽约车还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发放“SOHO 3Q专属优惠礼券”,此为第三重大礼。

首汽约车入驻银河SOHO 3Q
首汽约车入驻银河SOHO 3Q

SOHO 3Q,约上租户送福利

共享空间和出行品牌,看似毫不关联的SOHO 3Q和首汽约车实则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2017年初,首汽约车入驻SOHO 3Q成为这里的明星租户,也立刻和SOHO 3Q擦出火花,帅哥司机配上SOHO商圈的上班族,暖心行动就此一触即发。

春风十里,帅哥送你
春风十里,帅哥送你

这并不是SOHO 3Q首次与租户玩起跨界合作。虽然自2015年初成立以来仅两年,SOHO 3Q却已迅速发展成为北京、上海较大的共享办公空间,聚集了大批如新浪、Airbnb、小红书、达闼科技等知名企业,并为入驻租户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的活力社区。在过去的两年间,SOHO 3Q推出了上千场线下线上活动,其中SOHO 3Q派对相约投资人派对SOHO 3Q大讲堂等系列品牌活动吸引了近30万人次参与,大批SOHO 3Q租户参与到活动的承办当中来,在跨界推广中极大地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消息来源:SOHO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