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恩博获CQC产品认证及京东平衡车质量评审入围品牌

3月27日,京东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在京东总部召开发布会,纳恩博公司获得了CQC产品认证证书和首批京东平衡车质量评审入围品牌证书。

北京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3月27日,京东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在京东总部召开发布会,京东高层以及行业专家参与此次发布会,并在会上重磅推出首个电商平台平衡车质量评审标准。该标准的发布,对于消费者而言有着更高的质量保障。纳恩博公司获得了CQC产品认证证书和首批京东平衡车质量评审入围品牌证书。 

京东平衡车企业标准发布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批电动平衡车认证颁证仪式
京东平衡车企业标准发布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批电动平衡车认证颁证仪式

近年来,平衡车作为一种新时代科技改变生活的代表性产物,以其轻便、环保、趣味性、实用性等优越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然而,市场的快速增长也带了许多负面影响,目前中国的平衡车市场可以说鱼龙混杂、乱象环生。由于没有平衡车类的行业标准,一方面,国内优秀企业的产品没有统一检测认证,得不到消费者信赖;另一方面,国外的品牌因担心品牌形象,对于进驻中国市场持观望态势,让消费者望洋兴叹。

面对这样混乱的市场环境,唯一的解决办法即是制定更为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的质量检测标准。通过此次京东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 的强强联合,以及平衡车质量评审标准的发布,将全面迎来中国平衡车行业的重大变革。目前京东自营平衡车供应商正在陆续完成认证,消费者买到将是真正质量过硬的平衡车产品。

纳恩博COO赵忠玮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参与了以“3C消费品类质量标准认证与品牌质量提升之路”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研讨会。会上赵总表示,纳恩博在产品的质量把控上不断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等各环节严格要求;在软件上,通过不断的精进算法,让用户能够拥有更舒适、更贴心的平衡车产品。此次CQC认证发布会的举办意义非凡,今后在消费者购买平衡车时,通过CQC认证标识也能更加直观的表明该平衡车产品是否值得信赖。

纳恩博获首批CQC产品认证证书
纳恩博获首批CQC产品认证证书

 

纳恩博获2017年度京东平衡车质量评审入围品牌证书
纳恩博获2017年度京东平衡车质量评审入围品牌证书

京东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率先发布的国内首个电动平衡车认证技术规范 CQC1125-2016 ,从电气、机械、环境、材料、性能方面全面考核产品安全。在制定平衡车认证技术规范时,更是邀请了检测机构、平衡车生产企业、电池组生产企业、电机生产企业,在保证产品安全性的前提下,兼顾企业的实际状况,同时考虑与国际标准接轨。此外,京东以消费大数据为基础,对消费者关注重点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专家进行共同研发,依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自愿性认证标准,对消费者关注度高的重点指标进行梳理,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共同打造京东平衡车企业业质量标准。

正如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先生表示的那样,“此次京东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不仅仅是为企业提供质量标准检测,更重要的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高质量产品,为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城市的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