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净饮机进驻全新虹桥机场T1母婴室

8秒速达泡奶较佳40度
2017-03-28 14:37 12501
3月26日,历时两年多改造的上海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A楼正式启用,各类交通及服务设施进行了大规模的完善升级,包括由科勒Kohler与Wecare WC共同打造的关爱母婴室。

上海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3月26日,历时两年多改造的上海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A楼正式启用,各类交通及服务设施进行了大规模的完善升级,包括由科勒Kohler与Wecare WC共同打造的关爱母婴室。

由科勒Kohler与Wecare WC共同打造的关爱母婴室
由科勒Kohler与Wecare WC共同打造的关爱母婴室

这间母婴室不仅颜值“萌萌哒”,还有许多先进可靠的设备保驾护航。其中尤为关键的饮用水就由科勒思丹净饮机提供,它的“杀手锏”便是8秒钟内迅速提供冲泡奶粉较佳的40摄氏度的水,而且每一滴水都经过5重过滤,直接解决水温和水质带来的麻烦及安全问题,简化了为宝宝冲奶粉的繁琐过程。

科勒思丹净饮机8秒钟内迅速提供冲泡奶粉较佳的40℃水
科勒思丹净饮机8秒钟内迅速提供冲泡奶粉较佳的40℃水

这台净饮机细致地考虑到宝贝们用水安全的方方面面。首先,其加热技术采用的是即热即饮的“瞬热式”,要达到40度,无需等待滚水冷却,也无需进行冷热水勾兑。而且一般的“储热式”加热,容易使热水因长时间储存而滋生细菌。而“瞬热式”有效地避免了这一点,同时也避免了千滚水和反复加热所造成的营养流失。除了40度水温,还有另外3种温度、以及4种水量可以选择,皆只需等待8秒,即可获得。

然而,有的妈妈会担心,这水急速加热到40度,没有烧开,细菌会不会没有杀干净?其实大可不必有这样的顾虑。科勒净饮机的5重过滤技术,从入水点到出水点全程保护水质的纯净安全。当机器开始运作时,第一道守卫反渗透过滤网开始工作,城墙般将有害物质拒之门外;随后利用杀菌效果拔群的紫外线技术进行全程封闭的UV杀菌,不让纯水受到二次污染;搭载的“瞬热式”加热技术,有效避免了千滚水和反复加热所造成的水质营养流失。最后由UV除菌出水嘴,护卫好“净水之旅”的最后一道关。

最后,妈妈们可能要担心机器本身的清洁问题。科勒净饮机的FFC焕新净洗技术,就算在非工作时间,也能保证机器的洁净。4小时周期水箱出水嘴UV杀菌,36小时未使用水箱自动清洗,72小时休眠状态重启后再清洗。

全程净澈过滤
全程净澈过滤

科勒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安全无忧的用水、餐饮以及个人清洁卫生的环境。早年,科勒已经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建立“希望厨房”与公共澡堂,切实解决孩子们的饮食安全、个人卫生等问题。未来,科勒将继续与Wecare WC合作,在越来越多的公共场所打造关爱母婴室。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