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翼启云服”为“双创”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

2017-03-28 13:38 9381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席卷全国。“双创”能在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及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跨界融合的领域培养出大量初创 企业。宜信 “翼启云服”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让金融力量真正惠及所有需要它的企业。

北京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我国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席卷全国。“双创”能在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及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跨界融合的领域培养出大量初创企业。宜信“翼启云服”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让金融力量真正惠及所有需要它的企业。

宜信“翼启云服”旗下的企业理财和现金管理云平台“现金罗盘”,首创了中小微企业“用的起”、“管的好”、“能赚钱”的现金管理及企业理财产品,无论是高成长的初创型企业还是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都能享受它带给企业的福利。

除了“现金罗盘”产品,宜信“翼启云服”的业务覆盖了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所有端点,还包括为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提供融资服务的“翼启融”;专门服务商超产业链企业的“商超贷”;以及为企业提供消费与财务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Saas应用“指尖报销”。

随着科技的发展,推动双创的重点之一已经表现为推进各项产业“互联网化”发展。互联网+的重大利好,造成了移动互联网行业大量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的缺口,市场呼吁更多的互联网技术培训机构的出现。“这样的大背景下,像我们这样的Web全栈开发培训机构就特别吃香,输出的互联网人才都炙手可热。公司创办三年,就已经成立了5家分公司,在全省也算小有名气。”陕西的王先生特别自豪的说道。

创业初期的各种艰难已经熬过,王先生的企业逐步走向正轨。公司规模越来越大,各分公司繁杂琐碎的财务数据让他头疼不已。“公司的对公账户就有10个,我一直希望能由总部直接透明管理,但苦于账户既跨行又异地分散,没有一款性价比高的工具可以解决。而且公司每年平均有2-3千万资金闲散各个账户上,如何合理的利用这些钱也是很大的问题。”

实际上,像王先生这样的企业主们都有着相似的烦恼。一直以来,融资都被视为企业经营中需求较大的一项金融服务,但是很少有人关注到,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初创公司,在现金管理和企业理财方面的需求也非常值得重视。现存财务管理系统往往不稳定不全面,种种问题和漏洞无疑严重降低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如何提高中小微企业的金融力,金融机构无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王先生在看到了宜信“翼启云服”旗下企业理财和现金管理云平台“现金罗盘”的广告后经过详细了解,通过“现金罗盘”将10个银行账户做了归集,统一由总部公司财务部门员管理,提升了各地方公司的付款效率,消除了王先生对于原有财务管理过于分散、风险不可控的忧虑。

除此之外,王先生通过手机实时掌握各家公司的银行账户变动情况,发现短期闲余资金立刻购买企业理财产品,资金不足时马上赎回部分活期理财产品补足,现在王先生已经对“管钱”这件事乐此不疲,已经盘算着要用理财收益换套办公家具了。

像王先生公司这样从事互联网人才培训的客户,在宜信“翼启云服”还有很多,宜信“翼启云服”为“双创”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初创的中小微企业更加顺利的发展。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