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帮“微信指数”高,布局跨平台运营抢先机

妈妈帮
2017-03-28 13:29 8809
在微信指数上线当天,“妈妈帮”的当前指数高达20多万,高出其他母婴互联网品牌数倍。有专业人士分析,通过微信指数的高低,能够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关键词的热度,亦可作为评判自媒体大号影响力的重要参考。

上海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最近,热点都被各种“指数”给承包了。先有百度宣布取消“新闻源数据库”,后有“微信指数”横空出世。在微信指数上线当天,“妈妈帮”的当前指数高达20多万,高出其他母婴互联网品牌数倍。有专业人士分析,通过微信指数的高低,能够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关键词的热度,亦可作为评判自媒体大号影响力的重要参考。无论第三方的衡量规则如何变,妈妈帮作为移动互联网母婴社区的领先品牌,始终坚持如一,为全网的母婴用户提供较专业的内容资讯和精品生活服务。所以,用户在哪里,妈妈帮就在哪里。

3月27日“妈妈帮”的微信指数
3月27日“妈妈帮”的微信指数

 

妈妈帮的微信订阅号(微信号:mmbang_com)已运营数年,聚集了大批精准的母婴人群,每日为用户推送原创或整编专业、新鲜的孕育知识,跟进社会热点,纠正错误的孕育理念,并分享健康快乐、有品质的妈妈生活经,传播正能量。目前,“妈妈帮”微信订阅号开设了“别对妈说谎”、“有范儿”、“专家来了”、“相约一起2”四个固定专栏,单篇微信头条阅读数平均达5W+、粉丝互动评论数千。

今年2月,妈妈帮服务号(微信号:mamabang2017)上线了。不同于订阅号日更专业内容的定位,妈妈帮的服务号主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母婴工具和活动福利。例如“能不能吃”、“胎教音乐台”、“预产期计算器”、“疫苗接种时间”、“知识手册”等孕妈妈常用母婴工具,已在服务号上对用户开放。除了实用工具,服务号自上线以来推出了一系列活动福利,“每日秒杀”集中精选了孕期使用的各类明星产品,“元宵节送福袋”、“人气女王赛”、“母爱马拉松”等创意活动深受用户喜爱。在“母爱马拉松”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妈妈们讲述了自己关于结婚、备孕、怀孕和生养宝宝的精彩感人故事。

妈妈帮服务号“母爱马拉松”活动
妈妈帮服务号“母爱马拉松”活动

在如今的自媒体社交时代,妈妈帮一直非常重视跨平台传播矩阵的布局。此前支付宝圈子上线,妈妈帮专业的运营编辑团队凭借超强的运营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同时运营5个母婴圈。今日头条平台上,妈妈帮头条号多次打造备孕、怀孕相关话题的人气文章,单篇阅读量近7万。除此之外,妈妈帮也指出每天在其移动应用内,每1000个用户中就有25人主动分享内容到微信、微博等站外社交平台。自“帮小答”智慧问答系统上线以来,用户们对于优质母婴问答解决方案的分享率更是大幅度提升。

“对于母婴用户来说,分享是天性。当妈妈们在我们的平台上提问,通常能快速地获得帮小答给出的合理解决办法,其他有相似经验的妈妈们也会贡献自己的宝贵经验。妈妈们更乐于去社交平台上扩散这些好的资源,以帮助身边的朋友们。”妈妈帮联合创始人兼CEO张良如是说。他希望,凭借深耕母婴行业十余年的沉淀和积累,通过不断整合各大平台资源,打破用户沟通的壁垒,将妈妈帮的专业和贴心带给更广泛的母婴人群。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