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兴农业“沃得天”亮相全国 注入农业发展新动能

中兴能源 ZONERGY
2017-03-28 09:30 5710
近日,一款来自中兴农业的新型水溶肥“沃得天”引起全国各地农业大户的关注。

北京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款来自中兴农业的新型水溶肥“沃得天”引起全国各地农业大户的关注。截至目前,凭借“沃得天”水溶肥及配套技术服务,中兴农业已和黑龙江齐齐哈尔的泰来与甘南、宝泉岭、建三江,新疆部分兵团,新疆巴州,甘肃金昌,山西太原,广东增城等地农业大户签署合作协议,合作涵盖水稻,菜心,辣椒,番茄,西瓜,棉花等农作物。这些合作,将有望促使农作物提质增效、农民增收。“使用中兴农业‘沃得天’产品及管理技术,能够在不改变原有农事操作基础上,实现增产10%至50%,增收15%及以上,与此同时帮助提高农作物的品质。”中兴农业专家李业成表示。

中兴农业农艺师在田间喷洒“沃得天”水溶肥
中兴农业农艺师在田间喷洒“沃得天”水溶肥

 

中兴农业团队与黑龙江农户展开座谈会
中兴农业团队与黑龙江农户展开座谈会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守耕地红线,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提高粮食产能,确保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在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中,也着力强调了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其目标就是增加农民收入、保障有效供给、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同时不给土壤和环境带来进一步的损害。

可以说,中国的农业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近几年,中兴农业在农业科技方面做了诸多努力,本次通过其海外研究中心研制而成的“沃得天”就是其中一例。它积极响应了当前农业发展战略,在没有增加肥料投入的前提下,通过促进作物对营养肥料的吸收、利用,从而提高作物产量,改善农产品品质,增加作物商品率,帮助农民实现增收。

为验证“沃得天”的有效性和安全性,2016年,中兴农业联合江苏农科院、新疆农科院等国内外20多家科研院,就我国主要种植的大田粮食作物、经济作物及设施农业蔬菜、瓜果进行重金属、农残、转基因、品质及土壤检测。检测结果表明:“沃得天”水溶肥绿色安全无污染,增产提质明显,绝大多数作物增产10%-50%。

中兴农业“沃得天”产品使用前后对照图
中兴农业“沃得天”产品使用前后对照图

目前,中兴农业“沃得天”正紧锣密鼓地在全国主要粮食、蔬菜、水果产区进行推广。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兴能源旗下子公司,中兴农业自成立起就致力于国家粮油安全,农业科技进步以及农业现代化的建设。早在2010年,中兴农业就基于国家粮油安全在印尼投资建设了3万公顷的棕榈油产业基地,在刚果(金)建立了首个国家农业示范中心,带领中国农业技术走出去。此次“沃得天”的推出,期待为中国农业的现代化发展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中兴能源 ZO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