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ANA中国子公司葆婴隆重举行新工厂投产庆典

USANA Health Sciences
2017-03-28 09:30 16634

盐湖城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健康和营养品公司USANA Health Sciences宣布,其中国子公司 -- 葆婴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1日,为其投资达4000万美元的现代化新工厂举行了隆重的投产庆典。这座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新工厂位于中国北京,将为中国大陆顾客生产高质量营养补充品。

多位中国政府官员和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庆典。葆婴有限公司近期成为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官方赞助商。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葆婴以其对质量和安全的严格要求闻名,这种对质量的追求可以从这座新工厂看出来。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这座先进的新工厂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USANA总裁兼首席营运官Jim Brown说。

这座新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几乎和USANA位于美国盐湖城总部的工厂一样。新工厂由五栋建筑组成,每年拥有至少120万锭的产能,和美国总部工厂的产能持平。

“我们决心促进顾客在中国的增长。我们已经建成了一个产能能够满足目前(中国大陆)顾客需求的新工厂。”USANA全球运营副总裁Bob Kupfer说。

目前,USANA在全球20个市场运营,中国是未来重要的增长机会之一。葆婴已经成功在中国实现了多年的销售和顾客增长,而这种良好的增长只是USANA决定建新工厂的原因之一。

尽管新工厂位于美国之外,但该工厂保持着和美国工厂同一水平的质量标准。新工厂还遵守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质量标准,中国国家标准 -- GB标准,以及配备高科技空气装置来过滤北京的空气。

关于葆婴有限公司

葆婴有限公司是USANA Health Sciences的子公司。该公司位于中国北京,在其通过CFDA注册的工厂生产高质量的营养补充品。葆婴的营养补充品包括适合母婴群体的Babycare®和适合家庭的USANA葆苾康®。葆婴产品使用纯净原料,旨在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

关于USANA

USANA Health Sciences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 USNA)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美国盐湖城,是一家在自家FDA注册的工厂生产优质营养补充品、个人护理产品与健康产品的营养品公司。请参阅USANA网站http://www.usana.comAsktheScientists, 或USANA官方博客http://whatsupusana.com,进一步了解USANA。

媒体联系人:

Ashley Collins
营销和公关副总裁
(801) 954-7629
media(at)us.usana(dot)com

消息来源:USANA Health Sciences
相关股票:
NYSE:US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