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旦旅游局在华举办路演以巩固其在中国出境市场地位

2016年中国赴约旦旅游人数同比增长60%,2017年约旦旅游局立足现有成绩、展望未来
约旦旅游局
2017-03-28 00:17 6139
借2016年中国旅游业快速增长之势,约旦旅游局3月于中国广州、上海举办路演,并将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佩特拉管理委员会(千年世界遗迹约旦佩特拉古城的管理方)、约旦驻中国大使馆和约旦旅游局的代表均出席了此次路演。

北京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借2016年中国旅游业快速增长之势,约旦旅游局3月于中国广州、上海举办路演,并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佩特拉管理委员会(千年世界遗迹约旦佩特拉古城的管理方)、约旦驻中国大使馆和约旦旅游局的代表均将出席此次路演。

2016年中国赴约旦哈希姆王国游客数量达3万7千人次,较2015年同比增长60%。2016年中国游客在约旦人均停留3晚。在2016年初实行的大中华区销售和市场政策的铺垫下,约旦旅游局致力于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中东旅游新选择。目前,约旦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新兴目的地,单是2017年1、2月的游客量就增长了120%

杰拉什
杰拉什

约旦旅游局及其十位合作参展商一起出席2017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与会的参展商中有约旦的著名地接社,五星级酒店以及佩特拉管理委员会。其中,佩特拉管理委员会计划和嘉峪关长城签署佩特拉古城与嘉峪关长城结为姊妹世界文化遗产地协议。

佩特拉
佩特拉

与此同时,佩特拉管理委员会将在北京完成签署仪式,正式加盟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参会者还包括约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 Yahya Al Garalah 阁下、佩特拉管理委员会行政专员 Mohammed Al Nawafleh 博士以及约旦旅游局副总裁兼市场总监 Adel Amin 先生。

“约旦旅游局很荣幸能够见证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到访并欣赏约旦丰富的历史遗产和神秘的国家风光”,约旦旅游局副局长兼市场营销总监 Adel Amin 先生说道,“随着人们对中东国家兴趣的增加,约旦正成为体验阿拉伯文化和丰富历史的旅游胜地,有着和平安全的旅游环境,更有罗马遗迹和纳巴泰历史古迹供人游览。可见,约旦已经成为中国游客到访中东的文化历史胜地”。另外他补充道:“当下约旦的历史文化景观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元素,但我们也相信红海海岸城市亚喀巴、无与伦比的温泉疗养地和约旦境内死海的休闲度假设施也将为中国游客打造出一个健康的约旦旅游胜地。”

死海
死海

约旦旅游局及其合作伙伴分别于3月24日和3月27日在广州天河希尔顿和上海希尔顿进行路演推介会,两地活动均由合作方阿联酋航空赞助呈现。路演最后一站是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于2017年3月29-31日在国家农业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消息来源:约旦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