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品牌酒店首次承接2017博鳌亚洲论坛宴会服务

2017-03-27 19:52 16847
2017年3月23日至26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品牌酒店承接了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领导人招待宴会服务工作。

三亚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3日至26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年会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旨在汇聚各方智慧,为推动自由贸易凝聚共识。为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展示海南国际化、高水准的接待能力,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李良先生临时领命,承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领导人招待宴会服务工作。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李良先生亲自带队,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总经理余露先生现场协调,率领万豪海南区旗下17家品牌酒店抽调出来的150位经验丰富的餐饮服务、厨房团队成员在博鳌迎宾馆为中外嘉宾提供了极佳的国事宴会服务,受到各方好评。

万豪国际海南区域品牌酒店150位员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会-集体合影
万豪国际海南区域品牌酒店150位员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会-集体合影

 

服务前的准备
服务前的准备

 

服务人员在仔细检查摆台
服务人员在仔细检查摆台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员工在此次国宴的专业服务、完美出品体现了海南旅游的国际化,代表了海南旅游的整体形象。国内外嘉宾对国宴品尝到的海南味道赞不绝口。”海南省外事办负责领导表示。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区域总经理李良先生说:“非常荣幸万豪海南区旗下品牌酒店可以承接此次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领导人招待宴会服务,这是万豪与喜达屋正式合并后,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区域酒店首次联合参与大型服务接待活动。我们深信这仅仅只是开端,未来,万豪国际海南区将继续深耕海南,持续拓展并传承万豪优质的服务理念,与本地政府及企业同行携手服务本地旅游及社区发展,共同创造海南旅游新机遇与格局。

自2008年-2016年期间,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等多家酒店多次参与并圆满完成博鳌论坛、金砖五国会议等国事活动的接待。经过14年的持续发展,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域已拥有11个品牌、23家酒店,足迹遍及三亚亚龙湾、海棠湾、三亚湾、大东海、陵水蓝湾和香水湾、万宁石梅湾及神州半岛、儋州、海口,客房数量超过8,000间,成为海南岛上布局品牌酒店最多的国际酒店集团。

消息来源: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